37歲張鈞甯教你「用喝的」抗老!自製「養顏美容湯」食譜大公開:秘訣是紅棗加...

Bella儂儂Bella儂儂 撰文者: Maureen2020-07-27

剪去一頭優雅長髮,現在頂著男孩味極短髮的張鈞甯,精緻的瓜子臉和纖細身材,讓許多粉絲都好奇,女神到底吃甚麼長大的?其實啊,平時就熱愛健身、戶外運動的張鈞甯除了在維持體態、飲食上格外講究,日常保養與養顏,更是比婆婆媽媽們都還專業!今年邁入37歲的張鈞甯DIY「養顏美容湯」食譜公開!不老秘訣原來還要加上這一味。

預防水腫,避免生冷食物!


飲食向來以養身為準則的張鈞甯,不只休假時愛往山上跑,日常三餐也絕不吃「生冷食物」和冷飲!注重身體保養的女性一定知道,像是壽司、手搖飲料、沙拉等生冷食物不僅會加重體內濕氣,對於女性的子宮也有很大的傷害,無論妳是想瘦身,還是養顏美容,忌口冷飲和冷食,除了能預防虛胖,也能讓新陳代謝更順暢喔!

超美味養顏湯天天喝


女人一跨過25歲不光是體力下降,連自體的代謝、吸收機制都跟著變差~張鈞甯過往就曾分享,自己日常有空時一定會親自下廚,並且一定會做一碗「紅豆茯苓蓮子湯」當早餐,以紅豆、茯苓、蓮子和紅棗加在一塊燉煮,最後再灑上些許枸杞即可完成。紅豆能補血、去水腫,而茯苓有助美白袪濕,能退去體內寒氣,至於紅棗,則是養顏好氣色的最佳武器!除此之外,想要抗老,張鈞甯還會喝這碗銀耳湯!將皂角米、銀耳、桃膠和紅棗一起熬煮,能補足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還能讓膚況澎潤透亮。

自製蔬果汁才是不老秘密!


雖然張鈞甯曾提過自己不喝冷飲與冷水,但每日一杯蔬果汁卻是她維持好氣色的小祕訣!蔬菜能促進腸胃蠕動避免熱量堆積,均勻攝取蔬果更能補足皮膚中的維他命C和礦物質,對於膚況的穩定也很有幫助!當然了平時運動習慣也不可省略,就連張鈞甯自己都笑說,自己能吃不胖、不怕老就是因為太愛吃蔬果、太愛運動了呢。

Source : 張鈞甯@ig、張鈞甯@微博

本文獲「Bella儂儂」授權轉載,原文:張鈞甯不老秘訣用「喝的」!37歲女神DIY「養顏美容湯」食譜公開,逆齡消水腫原來要加這一味

責任編輯:陳宛欣
核稿編輯:林筱庭

Bella儂儂

Bella儂儂

查看全部

Bella儂儂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Bella儂儂官方網站:https://www.bella.tw/
Bella儂儂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nongnong/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