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婆婆》讓鍾欣凌爆紅!開朗背後,其實曾憂鬱到想輕生...出道21年領悟:讓人家笑就是讓自己笑

鍾欣凌,可愛又快樂的粉紅豬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已經成為2020下半年必看台劇之一,鍾欣凌精湛的演技也是最備受討論的一點,打動人心的人物形象、有血有淚的情緒經營都讓許多網友佩服。

她從諧星被認識,到後來用實力證明自己也能成為一個成功的演員。從戲劇綠葉、客串到飾演女主角的角色都非常亮眼,能讓人深刻記得她在劇中的表現。她從媽媽演到婆婆,不同形象的演出,有沒有讓妳看著看著會想到自己的媽媽呢?

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整理了鍾欣凌的4件你可能不知道的事,更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了鍾欣凌參演、前15大討論度最高的連續劇,在等待《我的婆婆》連載的時間也可以一起來重溫那些經典作品喔~

開朗外表藏著的內心世界秘密-粉紅豬鍾欣凌4件你不知道的事

1. 恩師李國修帶領進入舞台劇

鍾欣凌接受李國修的屏風劇團邀約,在《莎姆雷特》中演出沒有台詞士兵角色,她因此獲得經紀約,也一直晉升。但即使如此,她都不曾挑角色,只要收到什麼角色,她都會盡力演好。

不得不提的是第一次出演舞台劇時,也給自己非常大的壓力,導致緊張到氣喘發作,恩師李國修在之後每次登台前用都用氣功幫她治療咳嗽,讓她感到非常溫暖。

2. 開朗的背後也曾經想輕生

外表樂觀開朗的她其實也藏著黑暗的秘密,她早期工作缺乏自信,憂鬱到曾經產生過輕生的念頭,哭著哭著就想從9樓跳下去,每天都很傷心,下意識的討好別人。

而她在學生時期也因為個性驕縱,有過被排擠的經歷,讓她更加體會到自己其實很需要朋友,也很害怕孤單。學著開始怎麼對身邊的人更好,在人群中也擔任開心果的角色讓自己更有存在的意義。

3. 粉紅豬的故事

1
2
3
4
單頁閱讀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查看全部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