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大品牌「洗碗機」大調查》讓夫妻不再為洗碗吵架!無死角水柱、沸石烘乾...你不知道的全新功能一次解析

就是不想洗碗!洗碗是許多人的生活惡夢之一,在享用完美食後,如果碗盤餐具都能直接乾淨歸位該有多美好啊!尤其現在正是敏感防疫時期,也不太適合為了逃避洗碗而餐餐老外,這時候如果有一台洗碗機,所有的麻煩都能迎刃而解啦!

市面上有許多品牌的洗碗機,到底該如何選擇,是很多想入手的網友最常思考的問題,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帶大家來看看網友討論度最高的15款洗碗機是哪些,到底它們有多欠入手?進駐到家裡後又能帶來什麼美好的改變呢?

第10名:Miele 美諾


Miele在1929年研發製造出全球第一台家用洗碗機,現代洗碗機的關鍵技術發展都跟他們息息相關,他們出品全嵌、半嵌還有獨立式的洗碗機,有3隻全尺寸沖水臂,還有專利3D立體餐具托盤,烘乾系統採「自動冷凝烘乾」,可以選擇特髒、柔洗、一般、快洗、預洗和殺菌等行程。

第9名:Best 貝斯特

如果廚房空間足夠規劃,那麼你肯定要認識這個來自義大利的洗碗機品牌,best的洗碗機具備「歐盟3A評鑑級智慧節能全自動洗程」,特殊的行星式無死角S型超強水柱,可以輕鬆沖洗掉餐具上的油膩髒污,加上省水節電友善地球的優點,只需花費5分鐘,就能省下比一般手洗的70%用水量!

第8名:Haier 海爾

海爾小海貝洗碗機的37cm小巧機身,非常適合中式廚房的格局,總共佔用的空間不超過四張A4紙面積,它有360度強勁噴柱的功能,搭配智能調整洗滌角度,和多種模式,讓洗碗變成輕鬆省事,72℃的高溫煮洗功能更是讓人感受到有效除菌的安心感啊!

第7名:ASKO 賽寧

1
2
3
單頁閱讀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查看全部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