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餅」松阪豬、櫻花蝦...連威士忌口味都有!盤點10家飯店爆紅的「創新月餅」,奇葩口味你最喜歡哪個?

流心、廣式人家通通都愛~每到中秋我要吃月餅、送禮盒!中秋節除了吃烤肉、柚子兼賞月外,公司行號、親戚好友間還要煩惱送禮,各大飯店集團更是摩拳擦掌展開「月餅禮盒」大戰!

口味不僅要保持經典、開發創新還要能暖心暖嘴暖胃,外型更是悄悄的爭奇鬥艷,要可以時尚擺拍、多功用還要寓意深遠,宛如一場名模生死鬥,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整理全台飯店的中秋禮盒,看看哪一家討論度最高、哪一家更得網友心?沒跟上這波熱潮的你,明年記得提早開搶啊!

10.台南晶英酒店


台南晶英酒店滿足各方面客群需求,中式的有廣式月餅「月耀五福」、外型走古典唯美路線的流蘇書冊「南城月」,西式的則主BBQ造型蛋糕、提拉米蘇和馬卡龍

月耀五福主打五款皮薄餡多的廣式月餅,另一款南城月則是外型吸睛、送禮面子一百分,書冊款象徵台南濃厚的文化底蘊;而西式的則有以假亂真的烤肉造型蛋糕、「大人味」的微醺馬卡龍,喜歡哪一款就投其所好,中西味隨你選~

9.尊爵大飯店

走過20個年頭的尊爵大飯店,是桃園知名飯店,2020月餅大戰當然也不能放過,此次主打月餅「花」麗登場,推出三款「月、豔、漾」中秋禮盒,外盒以盛開嬌豔的花卉圍繞中心,使用沉穩的深藍和典雅的銀灰做色調,整體優雅高貴,顛覆過去樸實的風格。

在口味上則保留尊爵的經典廣式月餅味道,奶皇、棗泥、伍仁和流心月餅,另外還有XO醬禮盒,讓你不怕餅送太多會吃膩~

8.天成集團

火車迷看過來!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知名天成大飯店,集團連同旗下的世貿國際會館、台北花園大酒店一同推出4款中秋禮盒,其中超可愛的限定「柚比快飛月餅禮盒」,首次與台鐵合作推出,除了外觀是普悠瑪列車,還加贈可玩水的玩具~

另外還有以西式餅乾為主的「典藏品味」、廣式月餅口味的「團員平安禮盒」,以及顏選高級奢華食材的「珍饌天成禮盒」,小朋友玩的開心,大人收禮吃的笑嘻嘻啊!

7.凱撒飯店

1
2
3
單頁閱讀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查看全部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