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國慶煙火,就在台南「最美漁光島」!還有10大網美打卡景點,你想去哪個?

因為疫情影響,許多人選擇在台灣國內旅遊,其實台灣的景色也不輸國外喔!今年國慶煙火在台南的漁光島安平漁港南堤舉辦,不管是中秋連假還是雙十連假,台南都是旅遊的上上之選啦~

另外,也因為今年金鐘最佳戲劇《想見你》劇中大部分都在台南拍攝的關係,有網友就整理出許多踩點的景點,讓今年大家都想去一波啦!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根據旅遊網站《玩全台灣》提供的台南旅遊景點,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了其中最多網友討論的景點,快一起筆記起來,安排個家庭好友快樂出遊吧!

16.司法宿舍藍晒圖文創園區

藍晒圖是台南人的共同回憶,也是小編去台南必去的景點之一。藍晒圖舊址2014年被拆掉後,讓不少網友都表示很可惜啊!

不過~先別失望得太早,近年藍晒圖終於回歸啦!位於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對面的台南舊司法宿舍。新的藍晒圖加入了3D的元素,不只可以觀賞,還可以親身走進3D的環境,藍晒圖的規模也變得更大,除了會有市集以外,也有文創店舖進駐~快去逛逛吧!

13.林百貨

於日治時期1932年開幕的林百貨有著88年歷史,當時可是五層樓的林百貨已經是南台灣最高的建築物,俗稱五層樓仔,也是臺灣第二家百貨公司。二戰後一度沉寂,被列為古蹟後,改建為文創百貨。整棟樓房充滿日式懷舊氣息,很多人慕名而來打卡。

附加一提~最近林百貨旁邊的一家咖啡店DOU MAISON 兜空間也非常火紅,據說他們的千層蛋糕高達52層,許多旅客逛完林百貨,都會來這邊享受下午茶的時光。

12.神農街(北勢街)

1
2
3
4
單頁閱讀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查看全部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