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爆紅「TOP 10按摩槍」!9段變頻、多款按摩頭、可隨身攜帶...十大品牌功效一次解析

把按摩師傅請回家!

你也有痠痛的問題嗎?辦公族久坐少運動,不僅工作時要對著電腦埋頭苦幹,下班也是低頭滑個爽快,長期維持同個姿勢,當然就容易引發肌肉痠痛,或者你是運動愛好者,時不時就有放鬆肌肉的需求?偶爾太忙真的很難喬出時間去「桑一下」,好想請一位私人按摩師傅、在家裡隨時待命啊!

俗話說有需求就有供給,近年來「震動按摩槍」就悄悄成為現代人的話題產品之一,而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替大家介紹網友熱議的10大按摩槍品牌囉~記得使用時一定要熟讀操作手冊,正確放鬆才不會傷身喔!

第10名:FITWELL

專門販售運動器材的FITWELL,除了健身器材、運動配件外,當然也趁勢推出了按摩槍囉!該款CairO筋膜按摩槍有五款按摩頭跟五段振動頻率,可以滿足你各種疲勞所需,值得一提的是,CairO的外型相當亮眼,不僅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也相當優雅,還有太空灰與香檳金兩款顏色,注重質感的你不妨將它擺進你的口袋名單~


第9名:iNO

號稱業界最輕巧的按摩槍iNO,可以說是女性們的福音啊!目前市售的按摩槍體積偏大,對於普遍來說力氣較小的女性使用上較為困難,常常按了腿卻手臂痠,而iNO就為女性設計了該款輕巧型的按摩槍,甚至比大多吹風機還輕,放進包包隨身攜帶也沒問題~此外,iNO還設計了「小捶」檔,算是業界中最輕的力道,相當適合年長者使用,避免過大的力道反而傷了筋膜~

第8名:ELEEELS

1
2
3
4
單頁閱讀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查看全部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