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OP10最美瀑布」》台版尼加拉瓜瀑布、雲來之瀧...不能出國別難過,國內最夯IG打卡秘境等你踩點

受新冠肺炎(Covid-19,又稱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到目前為止國人都還不能出國旅遊!陳時中部長日前向媒體表示「出國最快要等到明年底。」這句話可能會讓不少有旅遊癮的人心碎!不用難過,因為台灣其實還有超多網美秘境你還沒去過,快趁這期間好好探索~

台灣自然景觀豐富,許多深山小徑內往往有著令人驚豔的秘境,其中更有著不少令人驚嘆的瀑布景點,看著水流從高處宣洩而下,不僅磅礡壯闊的畫面震撼人心,往往心中的煩惱也隨著眼前奔騰的流水,一起被帶走,大自然就是也如此神奇的療癒能力!

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台灣網友最熱議的北台灣十大瀑布景點,既然現在不能出國玩,不如趁此時好好把這些台灣美景都給走訪一次吧!

No.10 三貂嶺瀑布(新北市瑞芳區)

位於新北市瑞芳區三貂嶺瀑布步道的三貂嶺瀑布,其實是由合谷瀑布、摩天瀑布、枇杷洞瀑布組成的瀑布群,滿足遊客一個景點三重享受的願望!這裡步道長度適中,難度也不高,沿途生態豐富景色多變,位於最上層的枇杷洞瀑布可以近距離觀賞,感受水流奔騰而下的凜冽之風。

No.9 絹絲瀑布(台北市士林區)

絹絲瀑布正如其名,一年下來的平均水量並不特別突出,遠遠欣賞有如絲綢一般的纖細柔和,對比瀑布一般來說壯闊雄偉的印象截然不同。不過因為就在陽明山擎天崗附近,瀑布距離步道入口也不遠,假日來此踏青的遊客幾乎都會順道經過,就算沒有一瀉千里的宏偉感,仍然有著不小的人氣!

No.8 猴洞坑瀑布(宜蘭縣礁溪鄉)

不喜歡跋涉千里,但又想要稍微走點路,感受付出辛勞後達到目的地的滿足感,猴洞坑瀑布就屬花一點時間即可抵達的秘境。不僅可以由下欣賞瀑布傾瀉而下的景致,爬到瀑布上頭,還能遠眺一望無際的蘭陽美景,襯著湖光倒影中的白天藍雲,成為近年來網美熱愛打卡拍照的新秘境。

No.7 銀河洞瀑布(新北市新店區)

如果走遍各式各樣的瀑布景點,想要體驗一下不同的氛圍,銀河洞瀑布絕對可以給你煥然一新的感受。這個位於新店的瀑布景點,由登山口一路向上爬,大約半個小時左右即可抵達,銀河洞瀑布雖然沒有千軍萬馬奔騰的宏偉感,因為一旁緊鄰峭壁岩洞建造的呂洞賓廟,反而有種如夢似幻的仙氣感,就連不少國外遊客也慕名前來朝聖!

No.6 雲森瀑布(新北市三峽區)

1
2
單頁閱讀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查看全部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