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百大胸腔內科大賞》之「專業推薦名單」出爐!

健康特搜簿健康特搜簿 撰文者: 良醫健康網2020-12-01

2020《百大胸腔內科大賞》之「專業推薦名單」出爐!在後疫情時代,如何預防胸腔生病、治療病症、安心深吸一口氣,就從認識胸腔內科醫師開始。

本次票選由「台灣胸腔暨重症加護醫學會」組織顧問團,提升百大胸腔內科票選活動之專業及公信力,透過專業人士及良醫讀者,以權重3:7的計票方式,也希望能藉由票選,找出能適當與病患溝通的胸腔內科人氣醫師,進一步延伸正確的肺部保健知識,以傳達精準預防的認知基礎。

*此份推薦名單是由「台灣胸腔暨重症加護醫學會」下設之:「肺腫瘤委員會」、「間質性肺病及罕見疾病委員會」、「肺血管及肺高壓委員會」、「呼吸道疾病委員會」、「肺結核及感染委員會」、「呼吸治療委員會」、「睡眠醫學委員會」、「重症醫學委員會」等8個委員會各匿名推薦出20名醫師,選出一共160名醫師。

台灣胸腔暨重症加護醫學會,英文名稱為Taiwan Society of Pulmonary and Critical Care Medicine,結合國內外胸腔病科醫師,提高胸腔疾病暨重症醫療之診療、教學與研究水準為宗旨,為依據人民團體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

👉👉👉  點此回「百大胸腔內科大賞」活動頁面 👈👈👈

健康特搜簿

健康特搜簿

查看全部

合作專家群

這是一個醫療健康新知的特搜園地,若您有意見想法不吐不快,歡迎到我們特搜簿,大聲說出來!(來稿請寄至sharon_chen@bwnet.com.tw)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