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TOP 15日本料理店》巨無霸鮭魚壽司、干貝和海膽吃到飽...各路網友搶朝聖,快收到口袋名單!

進到嘴裡就像活的一樣

你也是生魚片控嗎?新鮮風味佳的生魚片吃起來鮮甜、入口即化,一點也沒有可怕的魚腥味,除了口感與味道外,豪華的生魚片丼飯也總讓人看得口水直流,讓不敢吃生魚片的朋友們都忍不住想嘗試一口!

生魚片料理何其多,你最愛哪間?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關鍵字搜尋引擎》,觀察網友在臉書討論、PTT與各新聞媒體、討論區的留言,加上Google網友評比平均分數找出熱門餐廳TOP15,你的愛店有上榜嗎?還是你又發現了新的口袋名單了呢?

TOP10:瞞著爹

已經展店到台中的「瞞著爹」,是日式料理中相當知名的餐廳之一,火紅程度到一位難求,想訂位也都不一定能訂得到!在台北已有5家分店,但各自主打海鮮丼飯、無菜單料理、單點握壽司、居酒屋等不同主題料理,可見老闆對美食的用心與堅持。每種料理都料多實在,多到滿出來的浮誇料理深得老饕的心,想要嚐鮮的你可要記得先做好功課囉!

TOP9:三多屋爸爸嘴

紅到連電視都曾採訪過的三多屋爸爸嘴,當你看到料理的實體就會知道為什麼人氣這麼好了!生魚片又多又厚,據說老闆本身就是海鮮批發商,所以可以做到料好實在CP值高,尤其豪華生魚片蓋飯細數也有超過10多種配料,吃起來相當過癮;雖然店內位置不多,許多人還是甘願坐在沒有空調的店外走廊,就為了品嘗這物美價廉的生魚片啊~

TOP8:秋料理

1
2
3
4
單頁閱讀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查看全部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