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瘦40公斤!3道「吃貨瘦身餐」讓小禎從大碼女星變超模身材,不必碰水煮餐、油炸食物也能照吃不誤

Bella儂儂Bella儂儂 撰文者: Maureen2020-11-27

從大碼女星瞬間變成超模身材,小禎胡盈禎的超勵志瘦身故事,想必也是每個愛美女孩茶餘飯後的話題!但你不知道的是,小禎半年來減重40公斤,靠得不只是運動與飲食控制,獨門得瘦身菜單更是連專業營養師都嘖嘖讚賞!吃貨女孩注意啦~想瘦身卻戒不了口腹之慾,飲食上快學小禎這樣吃!

甩肉40公斤太驚人!


小禎瘦身成功早已不是新聞,從過往的棉花糖女孩到現在變成身材窈窕的辣媽,小禎的減肥故事每講一次都讓人熱血沸騰!她在採訪中就曾提到,這半年間,她除了飲食控管、少吃多運動之外,在運動習慣的維持上也長達四年之久!甚至,即使現在瘦身成功擁有傲人身材,小禎在吃方面依舊很謹慎!到底小禎怎麼吃?怎麼瘦?快繼續看下去!

不能只靠意志力!

多數人在瘦身初期,肯定都會選擇以「節食」卡路里,但這樣單靠意志力執行的減肥方式,反而更容易造成反效果!營養師也提到,小禎能減肥成功最大的原因就是她很有耐心、按部就班!若是採用過度節食的激烈、錯誤方式減肥,事後當意志力消散後的報復性飲食會更可怕!因此在飲食上,一定要維持三餐定時、定量,偶爾也可以吃吃油煎類的食物,適時放鬆一下口腹慾,瘦身過程也會更輕鬆喔!

選擇原型食物

當然了,減肥要適時放鬆,但也不能過於放縱!在三餐的選擇上一定要以原型食物為原則,未經過度加工處理的食材,不只營養完整,熱量也較低,進食後的滿足感也相對較高!這樣一來,不只能抑制自己少吃一點,讓自己容易飽一些,也不會迷迷糊糊攝取過多熱量喔!這也是小禎持續到現在不曾停斷的健康習慣呢~不過到底小禎都吃甚麼才讓她總是吃不胖且吃不膩呢?

1
2
單頁閱讀
Bella儂儂

Bella儂儂

查看全部

Bella儂儂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Bella儂儂官方網站:https://www.bella.tw/
Bella儂儂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nongnong/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