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新》全球最棒咖啡廳,原來在台灣!「這4家冠軍咖啡」連網友都搶朝聖,快趁年底喝一波

國外旅遊網站《Big 7 Travel》11月14日公布「2020年世界最棒50間咖啡廳」,台北的Simple Kaffa興波咖啡連續2年蟬聯冠軍,打敗瑞典、德國等對手,當天登上Google熱門搜尋關鍵字,有超過2萬筆搜尋,許多網友都留言祝賀「台灣之光」、「找機會去捧場」。其實不只Simple Kaffa興波咖啡,台北還有這幾間咖啡廳也曾獲世界冠軍,想喝國際級咖啡不用出國了。


Simple Kaffa興波咖啡

Simple Kaffa興波咖啡的創辦人吳則霖,曾在2016年代表台灣參加世界冠軍咖啡師大賽(WBC,World Barista Championship)奪冠,是台灣史上第一人。國外旅遊網站《Big 7 Travel》2019、2020年都將Simple Kaffa興波咖啡評為第一名,《Big 7 Travel》今年稱Simple Kaffa興波咖啡是「世界級的」,且非常推薦黑糖拿鐵及卡布奇諾。

1
2
3
單頁閱讀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查看全部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