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杯」品牌百百種,到底該怎麼挑?網路爆紅TOP 10品牌,第一名是...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寒冷的冬天,要怎麼抵抗一波波無情的寒流呢?愛配溫開水,這不僅是多年前成藥廣告的網路老梗,更是養生祛寒的必備招數。

低溫來襲,喝下一口暖呼呼的溫開水,一股暖流在身體內散開,冬天想要隨時補充溫開水,你一定要有好的保溫杯!

現在市面上的保溫杯,不僅強調輕量環保,可裝溫開水、咖啡,強調好清洗,各種時尚造型,成為網美型男潮流配件,但保溫杯款式百百種該怎麼挑選?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告訴你十大網友矚目保溫杯品牌有哪些!

NO. 10 CookPower 鍋寶


相信有在下廚或購買過廚具的人都知道,來自台灣的知名品牌鍋寶,除了生產鍋具、氣炸鍋,旗下的真空保溫杯,也是其暢銷商品,款式有不鏽鋼、陶瓷內裡、超輕量等,其中超真空口袋保溫杯,不僅有繽紛七色可選,小巧可愛僅有88克重,受到許多女性青睞。

CookPower 鍋寶:超真空口袋保溫杯160ml
約285元

NO. 9 良杯製所 Oolab

超高顏值杯身,搭配網紅行銷,在IG掀起一陣美杯炫風,旗下推出的莫蘭迪吸管杯系列,蜜桃奶油、白玉抹茶等粉嫩配色,搭配霧面質感,讓人少女心大爆發,兼具環保愛地球與時尚風格,大杯口適合愛喝手搖飲的人,夏天可裝滿冰塊,冬天也有保溫作用,保冰及保溫效果約8~12小時

良杯製所 Oolab:莫蘭迪系列不鏽鋼吸管杯850ml
約669元

NO. 8 STANLEY

1
2
3
4
單頁閱讀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查看全部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