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快篩試劑」開賣啦!四大超商、康是美都有賣...怎麼使用?一次解析

四大超商7-ELEVEN、萊爾富、全家和OKmart和康是美,從6月23日下午陸續開賣新冠肺炎家用快篩試劑,幾點開始賣?價格多少?去哪裡買?良醫健康網一次幫你整理:

康是美

康是美預計於6月24日開賣「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和「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販售地點為北北基桃地區。6月26日起則於全台康是美開賣「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

「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售價1,700元;「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1,800元。

7-ELEVEN

7-ELEVEN於6月23日下午2點半後,開賣「泰博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單入包裝販售價格為350元。

不過並非全台7-ELEVEN門市皆有販售,目前先於桃園以北有藥商許可之門市上架販售,之後將陸續鋪貨到全台有藥商許可之小七門市。

全家

全家則預計在6月26日陸續推出2款家用快篩試劑,包括「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以及「泰博威創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試劑」。

兩者的購買方式不同,「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可至全台近3,800家有藥商許可之店舖購買,一盒五入,售價1,800元。「泰博威創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試劑」則須到店面透過FamiPort事務機台預購,最快可隔日到店領取。要注意的是,2款皆為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萊爾富

萊爾富將於6月23日下午3點起,開賣「泰博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一盒五入,售價1,700元。販賣地點為萊爾富北市迪化店、北縣五工店兩家分店。

OKmart

OKmart則採用會員預購方式,以達到低接觸目的。預計從6月24日到6月30日,提供會員在全台門市會員OK Line群組,預購「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7月9日開始可到店快取。

「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鼻腔)」單盒內含5組,售價1,799元。

居家快篩試劑,該如何使用?

1
2
單頁閱讀
良醫劃重點

良醫劃重點

查看全部

良醫小編群

由良醫小編精選,這裡提供醫療健康生活...等,讀者需要的重要時事與新知整理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