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女神朴寶英公開「保養必瘦6法」:低脂減肥菜單竟是雞蛋+「這水果」!快速甩掉肉肉臉

Bella儂儂Bella儂儂 撰文者: Maureen/Bella儂儂2021-08-18

韓劇題材不再只是圍繞在情情愛愛,捉鬼、魔法、驚悚懸疑劇情更讓劇迷看不膩口~而近日的話題韓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朴寶英和徐仁國這對死神和人類女孩的暗黑系甜寵戲碼,更讓粉絲叫好叫座!不過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劇中朴寶英的招牌肉肉臉竟然消失了!一張精緻瓜子臉別於《大力女子都奉順》中的嬰兒肥多了些許女人味,到底童顏女神如何在短時間瘦出巴掌臉?6大祕訣快快筆記!

招牌肉肉臉不見了!

不比較還沒注意,因一劇《大力女子都奉順》而爆紅的朴寶英,嬌小的個子、嬰兒肥般的圓臉蛋讓她成為許多小隻女孩的模範指標~不過在這次的新劇中朴寶英卻換下了招牌肉肉臉,緊緻巴掌臉和看不出年紀童顏使粉絲們為之驚艷,原來這段時間女神都靠這6大秘技成功甩去嬰兒肥!

1.減肥不節食,這個絕不吃

對多數人來說,減肥的第一步就是少吃多運動,但對於愛吃的朴寶英來說,瘦身期間反而更不能虧待自己!她坦白,在瘦身期間絕不節食,且絕對要吃飽,穩定的一日三餐是維持健康機能的基本要件~不過在餐與餐之間她絕不會碰零食、甜品,同時戒斷加工食品、泡麵等,當嘴饞時就以水果充飢!三餐吃飽飽也能預防自己想多吃的慾望。

2.醜照隨身攜帶防「發胖」

看到這招真的讓儂編不由地噗嘖笑出聲!原來醜照不僅能避邪還能減肥!朴寶英曾在韓國節目中不害臊地分享,自己在瘦身期間為了預防自己吃太多,會將自己暴肥時的醜照設為手機桌布,每當忍不住想吃大餐、高熱量美食的時候,就會看一下螢幕中猖狂的自己,頓時食慾都會通通下降~

3.消水腫這招最有效

女人過了25歲難免身體代謝會跟著下降,而今年邁入31歲的朴寶英最常遇到的就是下半身水腫的困擾,而只要一水腫,身材嬌小的她就會顯得特別圓潤~針對這點朴寶英提到,自己每每工作後,只要有空檔時間,就會泡半身浴,用溫熱的水溫幫助體態消水腫,並搭配香氛精油按摩,讓肌肉好好放鬆一下。

4.高飽足感瘦身餐

當然了,除了日常的飲食均衡,在密集瘦身期間,朴寶英也有一套低脂減肥餐!朴寶英的公司曾公開分享,她的減重菜單,在飲食管理期間,除了核心運動不馬虎,還會以香蕉+雞蛋的高蛋白質組合當作三餐中的一餐,飽足感高、熱量低,享受女孩快試試!

5.童顏養成術是宋仲基教的

看著朴寶英這張童顏,還真難以相信她已經是位輕熟齡小姐姐了呢!提到她的童顏保養祕訣,原來背後還有個可愛的小故事~朴寶英在採訪中表示,自己每天早上都會吃1顆以上的蘋果來保養肌膚,豐富的維他命C讓她的肌膚白皙透亮,並每日搭配1公升的飲水量養出健康美肌!而這套美肌攻略更是與宋仲基拍攝《狼少年》時,和男神拜師請益學來的呢!

6.少吃芝麻預防痘痘

另外,在保養品的選擇上朴寶英自爆由於天生膚質不好,因此會挑選天然有機的品項,工作之餘也避免化妝、適時讓肌膚喘口氣~她也提到,自己常會因代謝不好而長痘痘、膚況變差,所以在食物的選擇上就會很小心,像是少吃會長痘痘的食物,芝麻對她來說更是大忌。

Source : TVN、sunshine_02_12@IG、boyoung0212_official@IG

本文獲「Bella儂儂」授權轉載,原文:韓劇女神朴寶英瘦身保養6秘技曝光!減肥成功靠「這張」照片、童顏養成和宋仲基有關

責任編輯:陳宛欣
核稿編輯:呂宇真

Bella儂儂

Bella儂儂

查看全部

Bella儂儂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Bella儂儂官方網站:https://www.bella.tw/
Bella儂儂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nongnong/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