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甩肉40公斤,從XL變M號!10位「甩肉成功Youtuber 」公開私房減肥招數

不論你是為了健康來是愛漂亮減肥,相信這過程絕不簡單,要斷絕讓人上癮的雞排珍奶,養成運動習慣,培養正確營養觀念,同時還得搭配健康心理狀態,並非一朝一夕就能達到。

多少夜裡我們餓肚子,看著別人打卡吃美食,這種心酸誰人知~還好有這些熱衷於減肥的YouTuber 不吝嗇分享他們的減重心得,超勵志改變過程,讓人看了更有動力,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整理出十位超會減重,堪稱「減肥型YouTuber」頻道,快跟著往下看,訂閱起來~

NO. 10 陪沈團


講話犀利又幽默的沈,是陪沈團靈魂人物,在她擁有尖下巴、魅力電眼前,有著如「重新投胎」般驚人過去,減去33公斤前,沈留著中性短髮、五官浮腫,模樣讓粉絲驚呼「換了一個人」。

她曾透過影片分享,自己是減重戰士,復胖過好幾次,是靠著健康的飲食觀,不過度節食,適時讓自己吃cheat meal長期抗戰,搭配運動等,從86公斤慢慢減到52公斤,沈強調要有良好的減肥心態才能有轉變,最重要的是「不要在迷失在追求瘦的世界,失去快樂跟健康」。

NO 9 見習網美小吳

身高177公分,臉跟五官看起來並不胖的小吳,其實體重一度達82公斤,加上30%高體脂,掀開衣服其實早已養出大肚腩,讓許多粉絲驚訝「看不出來」。

在實施101天減重計畫後,以健康飲食搭配健身計畫,以及喝酵素加強消化,成功瘦下17公斤,體脂也降低18%,超還能隱約看到腹肌線條,不過微解封後,小吳在社群上表示自己復胖,讓他崩潰大呼想跳海,只好重新開始運動,寫實減肥過程讓網友心有戚戚焉,讓人一起期待小吳再次減重成功~

NO 8.蕾菈

1
2
3
4
單頁閱讀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查看全部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