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楊謹華的「獨門減脂菜單」大公開:照吃「澱粉」還能維持體態!她的早餐都這樣吃...

今年43歲的楊謹華,不僅保養有成,緊緻瓜子臉上看不出老態,私底下的身材維持、飲食菜單也格外講究(Source : Netflix)

Bella儂儂Bella儂儂 撰文者: Maureen/Bella儂儂2021-08-27

由林心如、楊謹華台劇圈雙姝所主演的《華燈初上》,尚未開播就讓劇迷們頻頻敲碗!而在劇中楊謹華不僅和林心如比演技、比心機、比手腕,更比美貌與身材!今年43歲的她,不僅保養有成,緊緻瓜子臉上看不出老態,私底下的身材維持、飲食菜單也格外講究!到底台劇女神怎麼吃不怕胖?私房瘦身菜單一次告訴你。

40歲女人要瘦得剛剛好!

不論是陪伴8年級生長大的偶像劇《敗犬女王》,還是轟動亞洲影劇圈的《一把青》,楊謹華不光有令人捨不得眨眼的精緻臉蛋,她能屈能伸、沒有包袱的專業演技也值得觀眾掌聲。而楊謹華不僅在工作上很投入,對於身材的管理也有自己的一套邏輯!「40歲的女人不能過瘦!」這是她向43歲熟齡的自己的唯一要求~現在的她,不會追求骨感體態,反而為讓自己的體重與線條保持穠纖合度的勻稱模樣,因此在日常飲食上就會特別謹慎。

大餐過後「168斷食」不怕胖

喜愛出遊、戶外活動,甚至品嘗美食的楊謹華,在飲食上絕不會刻意節食或是以激進的方式減重,她提到,自己也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所以若是最近吃得太放肆了,而後一段時間就會積極執行168斷食法來克制熱量,並且三餐盡量吃「原型食物」!吃得飽、不挨餓,也能讓飲食控制、體態維持更加持之以恆。

每日早餐自製馬鈴薯餐

不過你可能也會好奇,女神的原型食物菜單中到底吃什麼呢?過去楊謹華就曾在社群上大方曬出自己的每日健康早餐!首先將馬薯洗淨削皮切塊,放進滾熱水煮15分鐘,接著準備預熱250度左右的烤箱,並在烤盤上淋上橄欖油、少許鹽巴、胡椒粉,而後將煮好的馬鈴薯在烤盤上拌一拌,進烤箱烤15分鐘。最後再搭配水煮蛋,健康無負擔的低脂早餐就完成啦!楊謹華還提到,自己早餐除了會吃一碗馬鈴薯餐,還會再搭配一大杯溫熱開水,還能促進早晨消化、幫助身體開機。

晚餐清爽無油

除了早餐吃得很講究,楊謹華也強調,自己每天一定會在中餐或晚餐時攝取定量的蔬菜水果!若是近期吃得比較油膩,就會用200克無糖優格+10顆藍莓+一顆奇異果,自製水果優格碗當作晚餐!日常午後她也喜歡將紅石榴當作嘴饞點心,養氣補血之餘也是她養顏美容的小祕訣。

一週運動三天不間斷

有著緊緻且高挑身材的楊謹華,那媲美模特兒的體態真的看不出已經是位熟齡姊姊!對於身材曲線很要求的她,在運動健身的規劃也很積極~她強調,自己每週一定會逼迫自己最少運動三天,有時候是去健身房重訓、練拳擊,有時與朋友打羽球、上舞蹈教室,又或者透過靜態瑜珈雕塑線條。只能說,想要瘦出女神般的小蠻腰,每一天真的都別奢望靜下來!(汗)

本文獲「Bella儂儂」授權轉載,原文:《華燈初上》楊謹華瘦身也瘋「168斷食」!40+獨門減脂菜單公開,嘴饞點心紅石榴成養顏美容小功臣

責任編輯:陳宛欣
核稿編輯:呂宇真

Bella儂儂

Bella儂儂

查看全部

Bella儂儂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Bella儂儂官方網站:https://www.bella.tw/
Bella儂儂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nongnong/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