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必備》屈臣氏、康是美爆紅「TOP 10保濕乳」,網友推薦CP值最高的是...

擊退肌膚大敵你需要它!

時序即將進入換季,冷空氣來襲導致肌膚水分流失,臉部乾燥甚至會有一些不穩定的小狀況產生,不僅上妝容易浮粉、不服貼,還可能缺水而造成紅腫破皮,膚況不好氣色也不好!想要在換季照顧好臉部肌膚,不僅要補水更要鎖水,這時候清爽質地又兼具保濕修護功能的乳霜絕對是你的命定首選!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近一年網友熱議的開架式臉部保養乳霜,擦完後讓滿滿的保濕度不只讓肌膚穩定、底妝更服貼,甚至365天都保有Q彈水嫩的膚質,尤其千元有找的價格讓小資族厚敷也不心疼,快來看看榜上有沒有你的愛用品!

NO.1 妮維雅小藍罐


如果你搜尋萬用霜、保濕保養,一定會跳出它!德國品牌NIVEA妮維雅「小藍罐」平價好入手、保濕效果滿分,美妝版網友大讚「CP值最高的臉部保養乳霜」,內含維他命原B5、綿羊油醇Eucerit@及油包水配方。

雪白色乳霜質地好吸收,「轉、拍、封存」三步驟達到立即鎖水、嫩膚的效果,尤其親民價格厚敷也不心疼,厚敷15分鐘讓肌膚更穩定,網友大推「換季的小脫皮跟泛紅就靠他拯救」,網友也分享薄擦厚敷外,還會加入粉底液讓妝感更自然服貼「簡直是乾燥肌救星」、「混合肌使用也覺得膚況更好了」,完全是內行人才知道的全能保養乳霜。

NO.2 珂潤潤浸保濕深層乳霜

日本品牌Curél珂潤「潤浸保濕深層乳霜」,主打「為敏感性肌膚設計」清爽霜狀質地擦起來不黏膩好推開,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及桉葉精華,不僅能預防皮膚粗糙、乾燥,還能升肌膚保濕,是許多乾燥肌消費者的心頭好,網友回饋「乾質地不厚重很清爽」、「擦完沒有臉被悶住的黏膩感」。

NO.3 適樂膚長效潤澤修護霜

1
2
3
4
單頁閱讀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查看全部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