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十二生肖事業運大公開》屬牛如日中天、屬龍有貴人運!專家解析:「這些生肖」事業運爆棚

良醫讀書會良醫讀書會 撰文者: 陶文2021-12-16

不論今年過得如何,都要將旺氣接續下來,讓來年更美、更好、更旺。新的一年,新的期盼,給自己一個嶄新的開始,那是「今年一定會更好」的信念。雞蛋從外敲破是食物;雞蛋從裡面向外突破是生命,也是蛻變。疫情逼迫我們蛻變,而壬寅太歲提供我們機會。2022的太歲星同時也提供我們飛躍的機會,天星盤中的紙鳶就是我們航向新生命的飛航器。你可以抱怨疫情,你也可以除舊布新創造新轉機。蛻變是偉大的,也許真的是被疫情所逼迫的,但肯定可以從建立新的生命節奏開始,且讓我們用2022十二生肖【事業運勢】來分析,只要有決心加上策略就是三陽開泰,計劃加行動就有機會虎虎生風。

【鼠】人事變遷多奔波的一年,用淡定智慧驅動轉型的力量

轉機是可以設計的!老鼠們最好相信。因為接下來後疫情時代的壬寅虎年,就是老鼠們的事業轉機年,卻也是事業危機年,關鍵在於老鼠們是否做好精心設計,白話說就是做好規劃。

這一年中機會將會如雨後春筍,也許有的老鼠們面臨是疫後的事業復原,也或許是不得不的轉型,甚至是新事業與新型態的出發,只要做好規劃,再按部就班,步步為營,2022對於老鼠們而言,將會是個事業生命的啟動年。

有人說「我好累!」累就對了,因為那是「驛馬星」發動的象徵,只不過老鼠們需要的是事先調整好馬匹奔馳的方向,一旦方向對了,策略也對了(隨時調整),那麼這將會是個豐盛的一年。

【牛】避免無效的年度計畫,先釐清目標導入計畫具體訂出策略地圖

太歲官祿星照拂,事業運勢自然如日中天。這一天牛族們將會出現許多的想法與企圖心,掌握住這些想法與規劃,牛族們應該有機會開創出一番新事業景象來,對於有意轉型的企業家們來說,這更是千載難逢讓事業興旺的好流年。

只不過由於「歲煞星」的緣故,行動力強固然重要,不過全盤的規劃卻也缺之不得,而規劃的重點將會在於風險評估與化解。當最壞的結果能夠被接受的時候,牛族們就請大展身手積極行動。

換個角度來說,這一年不缺成就,缺的是盡情揮灑的環境。這樣的流年宜以人和為貴,耐得住旁人的閒言閒語,牛族們就是贏家。考取證照則是一勞永逸的穩固策略。

【虎】小公司不要去大公司比較好,努力結交人脈避免職場衝突

太歲之年氣勢旺,安太歲的同時,也需要安貴人,只因為「五鬼星」作祟,這是個十分容易招小人而不自知的一年。安貴人最好的策略並不在於去「五鬼」,而是先成為別人的貴人,並且從生活互動上的肯定和讚美開始。

對於老虎的事業運而言,2022是個「官祿驛馬年」,代表的是如果想發達就不能閒下來,愈忙愈旺,就是這個意境。經營海外事業的老虎,事業運的活絡可想而知。一般老虎則代表著另一個訊息,那就是轉型,更換跑道也是其中的理想選項之一。

挾著太歲星和文昌星的氣勢,老虎們要考取證照的機率十分高,事業要貴人與靠山,大公司是靠山,而政府認定的證照更是最大的靠山。

1
2
3
單頁閱讀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