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做好一直單身的準備!44歲結婚、47歲生子...林志玲的體悟:做一個不要被年齡支配的女人

林志玲曾說,當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來臨時,最想做的事情是,和另一半手牽手走在陽光裡。雖然是已經大紅大紫的藝人,但卻憧憬著細水長流的愛情,讓我們了解其實平淡就是幸福。

良醫劃重點良醫劃重點 撰文者: 良醫健康網整理2022-02-09

「志玲姊姊」47歲林志玲當媽媽了!2019年林志玲與小自己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EXILE)的AKIRA結婚,辦了一場堪稱皇室等級的世紀婚禮,如今更宣布生娃喜訊!

她在IG上分享:「終於、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很希望在這個美好的一年初始和我愛的每一個人分享我衷心感激的喜悅~祝福大家一切平安順心、身體健康,永遠保持正向的希望,愛會在每個人的身旁。」

「黃金剩女」其實做好一直單身的準備

林志玲一出道,感情生活一直備受矚目,歷經言承旭到企業家邱士楷,眾人們也霧裡看花,林志玲雖然渴望愛情,但其實已做好一直單身的心理準備,三、四十歲的年齡,大部分人可能都已經結婚生子,她卻一個人健身、一個人練琴、一個人學舞蹈,一個人和寂寞共處。

而在44歲終於尋得Mr.Right,與AKIRA互訂終身,她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表示:「我一直堅信,只要我努力相信愛情,愛情有一天會眷顧於我。」歷經跌跌撞撞、兜兜轉轉後,他們倆人讓我們看見愛情的模樣。AKIRA在婚禮致詞時說:「我會讓你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而志玲姊姊則回覆:「我們好晚才走在一起,餘生請多照顧。我的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人生的轉變也是種遇見,它應該來到的時候,就會如期而至。

1
2
單頁閱讀
良醫劃重點

良醫劃重點

查看全部

良醫小編群

由良醫小編精選,這裡提供醫療健康生活...等,讀者需要的重要時事與新知整理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