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後和初戀再續前緣!51歲莫文蔚:「我從小到大都沒有欲望當媽,從沒覺得缺少東西!」

莫文蔚和老公Johannes的愛情故事,就像是在電影情節中會出現、羨煞許多女性的浪漫情節。2011年,莫文蔚在拿下金曲最佳女歌手的同時,更宣布了另一個好消息:她要和德籍男友Johannes結婚啦!這位Johannes和莫文蔚的淵源並不淺,事實上他是莫文蔚17歲時在國外讀書交的男朋友,不過當時兩人交往1年旋即分手。

2003年,莫文蔚到國外工作時竟再次巧遇Johannes,不過當時因為雙方都有另一半,因此只保持友好的聯繫。再過了4年,莫文蔚和當時男友馮德倫分手,Johannes邀請她到國外散心,這才重新點燃等待了20年的愛火。再次相遇的兩個人,卻像從來沒分開過一樣,如此地熟悉。莫文蔚曾表示兩人重逢「是一個更好的時機、更好的自己,當遇上對方時,更懂得經營兩人的感情與婚姻。」所有愛情其實都是這樣,講求「天時、地利、人和」,缺了一個,緣分也就這樣被打散了,就像莫文蔚和Johannes兩人,經過20年後,雙方各自經歷演藝圈及婚姻的洗滌,吸取生命的養分,成長也成為了更好的人,這時候的相遇,才能開出最好的花朵。

當世界一直在變,你沒變。當不早不晚,走到了這一天,感覺像無限初戀。」莫文蔚曾經如此形容初戀。2011年,41歲的莫文蔚選擇在兩人最初相遇的地方——義大利舉行婚禮,也為兩人相識24年的緣分,開啟另一個美好的旅程。

「製造浪漫」背後 更重要的是心意

1
2
單頁閱讀
良醫劃重點

良醫劃重點

查看全部

良醫小編群

由良醫小編精選,這裡提供醫療健康生活...等,讀者需要的重要時事與新知整理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