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分手可以用,不想分手不要犯的「10大情侶地雷」!公開讓對方沒面子、慣性冷戰...第一名不可原諒

情侶間發生爭執是難免的,有時情緒一來,甚至會口不擇言,說出傷害彼此的話語,久而久之只會消耗彼此對感情的信任及耐性,所以在爭吵的時候,還是該保持理性、嘗試溝通,不要一時意氣用事而後悔莫及。

有哪些事在情侶相處之間,真的是再生氣也不能做呢?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找出網友一致認為一旦做了,不僅不能解決問題,嚴重的話可能真的會導致分手的幾件事情。

只能奉勸各位善男信女,如果還想挽回感情或是繼續努力嘗試,千萬不要對情人做出這些行為,否則很可能再也回不去了!

No.10 罵對方不如前任

拿現任和前任比較,或是爭吵時不經意提到「前任都不會⋯」、「前任都怎樣怎樣」,其實是非常不明智的,畢竟每個人的相處方式本來就不同,一直拿兩者比較其實沒有意義。

有時雖然可能是無意之舉,但在對方聽來可是非常受傷的,不僅會覺得自己不如人,甚至還會懷疑你對前任餘情未了,哪天就變成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怎麼被分手的都不知道。

No.9 攻擊家人

情侶交往時,不免和對方的家人有所接觸,很可能需要磨合,在雙方關係最微妙的時候,即使相處起來不那麼自在,也應該彼此尊重包容。

兩個人在一起,就算做不到愛屋及烏,吵架時也該就事論事,千萬不要攻擊、辱罵對方的家人,不僅會讓對方覺得你不在乎他的感受,也會覺得你連做人最基本的教養都沒有,這樣的感情,很容易就會告吹了。

No.8 百般挑剔、否定人格

談戀愛的時候肯定把另一半看得非常重要,對方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會牽動自己的情緒、感受,一點傷害都會被無限放大。

如果經常被自己珍愛的人百般挑剔、甚至否定的話,一定會覺得非常受傷,甚至會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這麼糟、這麼一無是處,也會開始否定自己,甚至產生心靈上的創傷,愛也漸漸消磨殆盡,奉勸各位如果還珍惜這段感情的話,千萬不要這麼做。

No.7 不高興就翻舊帳

情侶間吵架最忌諱的就是一不高興就翻舊帳,這樣絕對會是無限循環、沒完沒了,這次吵完、下次還繼續吵,兩人的感情只會原地踏步,沒辦法一起前進。

爭吵的當下應該把問題直接解決,雙方約定好別再重提舊事,才不會有吵不完的架,如果愛著對方又要不斷翻起從前的過錯來爭吵,實在是非常沒必要,更會在兩人之間埋下恐怖地雷。

No.6 嘲諷性能力

有些人在氣頭上為了故意不讓對方好過,就會開始抱怨床事,不斷調侃對方性能力差、技巧不好,惡毒嘲諷快槍俠或死魚樣,還沒開始有感覺就結束了。

雖然一時逞口舌之快一時爽,但其實這樣的挑釁行為真是萬萬不可,只會激怒對方,怒急攻心的狀況下,還真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來,為了自身安全,這樣的話還是少說吧。

No.5 動不動就提分手

1
2
單頁閱讀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查看全部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