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水餃」還在買韭菜口味?麻辣鴨血、松露、滴雞精...「TOP20水餃新口味」網友討論度最高是「它」

冷凍水餃真是居家必備良伴,不論你是假日只想在家休息、或是下班已累不想煮飯、半夜肚子餓想吃消夜,只要從冰箱拿出,熱水一滾即可下鍋,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上桌,好吃又方便。

現在各家網購水餃還研發出各種特殊口味,讓人忍不住想嚐鮮,馬上就和《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一起,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分析,網友熱議的口味中,哪些最特別也最受歡迎呢?

No.10 乳酪

你聽過乳酪水餃嗎?每個人都能想像的到濃濃的乳酪香在嘴裡爆開的滋味,但你有看過它被包在水餃裡嗎?Kindfood康福先生推出芝香羅勒(羅勒乳酪)口味的彩蔬康福餃,用九層塔、花生、帕瑪森乳酪、巴薩米克醋和小鯷魚包出中西結合的餡料,帶有異國風味,相當神奇。有網友吃了大推「裡面有九層塔超讚der」。

No.9 花枝

花枝與水餃的結合會是什麼樣的口感呢?讓我們來看看,阿玉水餃推出的三鮮水餃,加入花枝、蝦仁、豬肉及韭菜花,將花枝的鮮脆完美呈現。餃子樂的花枝芫荽鮮肉水餃,大塊花枝與豬後腿肉交疊的多汁脆甜,再加上香菜的清香提味,喜歡海鮮口味的你絕不能錯過。

No.8 章魚

1
2
3
4
單頁閱讀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查看全部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