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兩次偷吃,李心潔竟都選擇原諒!旁人說她傻,結婚12年的李心潔為何說:我會為愛付出一切

良醫劃重點良醫劃重點 撰文者: 呂宇真 整理2022-04-01

提起李心潔,大多數人的印象可能還停留在她在MV中穿著長裙蹦蹦跳跳、散發無盡青春氣息的模樣,得知她已經46歲更是驚訝,因為脣紅齒白的李心潔,和剛出道的樣子並無差距太大,讓人很難想像她其實和老公彭順已經結婚12年,同時也是一對可愛雙胞胎兒子的媽媽。

老公與小三當街擁吻 李心潔在家哭到胃抽筋

對彭順這個名字,相信大家可能都不陌生,為什麼這樣說?這個名字分別在與李心潔婚前及婚後,兩次登上娛樂八卦頭條,都是因為「偷吃」。第一次彭順被媒體拍到和女性一起牽手回酒店;第二次的偷吃則被拍到和香港歌手李悅彤一起看電影,甚至當街熱吻。這樣的高調行為等於完全不把正宮李心潔放在眼裡,據傳李心潔得知消息之後,哭了一個晚上,連胃都抽筋了。

如此誇張的行徑當時也激起網友的憤怒,紛紛為李心潔打抱不平,更有許多希望她可以直接和彭順離婚的聲音出現。但經過幾天的沉澱,李心潔與彭順的共同聲明卻跌破所有人的眼鏡:「12年的感情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清楚的。我們終於慢慢學習到婚姻並非只是王子和公主的結合,然後一輩子無憂無慮的幸福。我們坐下來面對對與錯、快樂和痛苦、過去和未來…。是的,目前一定很難過,難過是因為有愛,如果沒有愛或許就容易處理了。」

李心潔:為愛我願意不顧一切

外遇事件後幾年,李心潔卻無法逃過持續「被關心」此事的命運,不過面對鏡頭,李心潔卻沒有像一般明星一樣,避諱這個議題。「剛面對挫折,智慧不夠的時候,會很迷失,應不應該堅持,而且很低落、很低潮都會有。但人生只能選一條喜歡的路走!」

1
2
單頁閱讀
良醫劃重點

良醫劃重點

查看全部

良醫小編群

由良醫小編精選,這裡提供醫療健康生活...等,讀者需要的重要時事與新知整理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