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十二生肖事業運大公開》屬牛丟衣服、屬虎丟包包...專家解析:「這些生肖」運勢爆棚

良醫讀書會良醫讀書會 撰文者: 簡少年2022-04-06
編按:2022年是壬寅,寅代表的是春暖花開,生氣蓬勃,所以經歷前兩年的震盪,終於世界要慢慢步回正軌,朝全新的方向邁進。新創科技圈的國師,也是專業命理看相風水師簡少年,提到壬年在《紫微斗數》中指引:

天梁星化祿
是天降奇蹟,所以老天賜與我們的知識都會帶來大量的好處,因此醫療、教育、老年、法律行業都會迎來很大的發展。

紫微星化權
所以人們對於菁英、高貴、領導階層的需求變得更迫切,奢侈品行業跟政府的主導會變強,上流階級的狀態也會受到更多的關注,也會有很多人萌生創業的想法。

左輔星化科
大家會開始合作,尤其重視男性在社會中的輔助角色,關注男性的次文化需求,當男性不再是主流的宰制者時,他們扮演的狀態被人所關注。

武曲星化忌
金融體系會受到很大的挑戰與衝擊,導致衝突變多,人們會產生及時行樂的想法,消費需求激增。接下來我們來看十二生肖各自的運勢!

屬「老鼠」的同學

★開運關鍵字:「成熟」,建議可以多一些成熟的穿搭風格,就可以讓自己的運氣更好。
★幸運方位:西方。
★風水斷捨離建議:建議把家裡多餘的電鐵器丟掉,可以有效改善健康。

在2022是非常有活力的一年,做任何事情都會充滿幹勁,但是顯得有一些些衝動,在工作上面容易有一些遠方的機會,還有男貴人出現會讓自己有很多表現的機會,可以把事情做得很好,同時間桃花也蠻旺的,但是要特別注意,因為太旺了,所以容易捲入三角戀之中。身體方面要很注意骨頭上面的問題,甚至是肝臟問題,原因就是因為太衝動了,所以導致很多事情顧前不顧後,身體吃不消。

屬「牛」的同學

★開運關鍵字:「突破」,建議在穿搭上展現一些從未嘗試過的風格,突破自我,就會讓自己開運。
★幸運方位:東方。
★風水斷捨離建議:建議把家裡多餘衣服丟掉,可以有效改善桃花及財運。

在2022是表現欲爆發的一年,不管做什麼都超容易被大家看見,而桃花也是百花齊放,不管是正緣還是偏緣,全部通通都來,可是也因為這樣,容易花很多的錢在打扮自己跟交際應酬上面,工作部分因為桃花實在太旺了,導致工作狀態不是很穩定,兩頭燒會蠻累的,桃花太旺在正緣上面不容易穩定,因為對象太多了,很難知道到底最後要選哪一個,另外,田宅運非常強旺,所以容易有天上掉下來的收穫,可以在房地產上可以好好的投入,會有很大的發揮。

屬「老虎」的同學

★開運關鍵字:「療癒」,建議在穿搭上走療癒系的風格,這樣能夠讓自己運勢更旺,更多貴人出現。
★幸運方位:西方。
★風水斷捨離建議:建議把多餘又花錢的行李箱或包包丟掉,可以有效改善人緣跟部屬運。

疫情期間憋了這麼久,2022年會非常奔波,非常想出國,所以跟國外連結會變得非常強。但是在感情上容易跟另外一半有所衝突,彼此之間會有一些誤會難以解開。而在錢財上面很棒,因為奔波得財,雖然說到處移動,可財運的部分大爆發,但容易在朋友上面花很多錢,同時間在一些投資上面沒有賺到錢,所以要特別注意跟別人合夥的關係,你可能賺了很多錢,最後都被你的合夥人或你的朋友拿走了,導致你2022年看似賺了很多錢,最後卻沒有留下很多。

1
2
3
單頁閱讀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