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燒肉粽不夠看!松露和牛、港式臘味、花雕雞...「20家熱門網購肉粽店」,第一名是...

今年,你想吃什麼粽?

防疫要緊,吃粽子也要緊,端午節又要到了!過節還是需要一點儀式感的,大家準備好肚子跟冰箱的空間了嗎?就算疫情再次爆發,也無法影響我們一年一度盡情吃粽子的節日!網路讓我們與粽子沒有距離,一鍵下單,打開門就可以迎接粽子,那是多麼幸福的感覺啊!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了網友們熱烈討論的網購粽子店家,一起準備好在家吃粽子防疫吧~

NO. 10 屏東上好

上好肉粽於國境之南的屏東夜市發源,經過代代相傳,保留一開始物美價廉的商業準則,精選最上等的糯米與肉品,再以獨門配方製作,讓肉粽增添獨特香氣。

他們家最有名的便是「上好肉粽」,裡面包含糯米、台糖CAS電宰豬肉、蝦米、蛋黃(1/2顆)、香菇、花生、蓮子等食材,讓人每一口都能吃到滿足與幸福的感覺。而花生粽則是不囉嗦地把花生塞好塞滿,糯米與花生的融合,簡直是完美組合,大家吃過了嗎?

這裡買:PChome個人賣場

NO. 9 福容大飯店

福容大飯店每年都會推出端午禮盒,讓大家在家還是可以享受到由廚藝總監阿基師率領的主廚團隊所製作出的飯店級高級美味。

今年所推出的2022「端午福粽禮盒」,裡面包含肉粽6顆--懷舊古早粽、湘蓮蛋黃粽(每種口味各2顆),櫻花蝦滷肉粽、排骨酥蛋黃粽(每種口味各1顆);以及素粽4顆--素香獅子頭粽(蛋素)、紫米果香粽(全素)(每種口味各2顆)。台幣1,180元即可在家享受10種不同口味的高級美味,實在非常划算~

這裡買:福容線上食堂

NO. 8 老爸ㄟ廚房

老爸ㄟ廚房是素食友善的肉粽品牌,葷素口味皆有提供。除了小小一顆無負擔外,還充滿了濃濃的家鄉人情味,每一顆都是純手工製作,每一口都有著他們家的誠意。

最有名的產品為「客家手工小巧一口粽」,先悉心將生糯米與傳統古法醬汁炒熟,讓糯米充分吸飽醬汁,再加上花生、香菇、豬瘦肉,小小的粽子卻是五臟俱全。而素食口味則是包含著栗子、香菇與花生,讓素食者也能一起感受端午氣氛~

這裡買:PChome

1
2
3
4
單頁閱讀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查看全部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