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的益生菌可能含有瀉藥?小心越吃越依賴!

撰文者: 廣編企劃2020-05-07

你有吃益生菌的習慣嗎?你有仔細查看你吃的益生菌含有哪些成分?坊間許多益生菌菌產品有添加瀉藥成分以幫助排便,讓消費者誤以為能有效改善腸道健康,因而「一試成主顧」。被騙當冤大頭還不打緊,令人堪憂的是,萬一你對瀉藥成分產生依賴性,追求健康不成反而會傷身。

營養師強調,購買保健食品需養成查看成分的習慣。一般來說,如氧化鎂、蘆薈素、Sennoside或阿勃勒萃取物等均屬於「腸道刺激劑」與「緩瀉劑」,吃多了會讓腸道功能下降。
那麼,益生菌該怎麼挑選呢?快益通益生菌經台灣SGS、美國FDA和WHO等多項認證,不含瀉藥,經證實可幫助調整腸道菌叢生態且促進排便,讓你吃得安心,輕盈又順暢。


現在我們來做個調查,以下八項你符合了哪幾項:

1. 我每天睡眠不滿7小時。
2. 我總是擠不出時間運動。
3. 我常常和同事揪團訂飲料。
4. 抽菸是我一天中最放鬆的時間。
5. 我的臉上常冒痘或小粉刺。
6. 我三餐不固定,且青菜、水果攝取不足。
7. 我經常脹氣、消化不良。
8. 我每次排便都需要用力,或是排完仍感覺沒排乾淨。

如果你中了一到兩項,代表你的腸道還算健康,請再接再厲!中了三項到五項,你的腸道功能有待加強,需要注意飲食及規律作息。如果你中了六項以上,你的腸道可能已出現老化情況,若不改善飲食與調整作息,當心大腸癌找上門。


快益通益生菌經台灣SGS、美國FDA和WHO等多項認證,不含瀉藥,經證實可調整腸道菌叢生態、幫助消化,讓你吃得安心,輕盈又順暢。

訂購專線:02-2341-6535
消費者免付費專線:0800-626-888
更多資訊請上官網查詢:www.foryourhealth.com.tw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