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年過35歲想補充植物性雌激素保養身體?專家提醒,補充植物性雌激素不是只靠大豆異黃酮,另有兩種珍貴新成分!

年過35歲補充植物性雌激素,不只大豆異黃酮,另有兩種珍貴新成分!(圖片來源:pixta)

2022-04-27

「哇,妳狀態好好,看起來好有精神!」、「妳怎麼能保養得那麼好?」女性年過35歲,常需要周旋於職場、家庭之間,面對各項壓力纏身,想維持巔峰狀態並不容易,若身體全方位保養成效可得到許多人的肯定,更是難得。為了讓生活更健康、美麗、充滿正能量,不少年過35歲的女性想運用補充植物性雌激素的方式保養身體,營養師吳佳靜提醒,若要選擇植物雌激素保健食品,配方成分、吸收率是很重要的參考指標。

有些人或許會疑惑,為什麼年過35歲的女性需要補充植物性雌激素?事實上,當女性年過35歲,隨著年齡增長,體內雌激素分泌會逐漸減少,加上各種壓力、睡不好等因素干擾,情況常雪上加霜,在這些生理、外在的磨損下,臉上、身體極容易現出老態,原本輕熟齡的獨特魅力也大打折扣。研究也顯示。當女性缺少雌激素保護,不僅容易提早老化,還可能引起一些健康風險,不舒服感覺更如影隨形,導致生活品質大受影響。

許多35歲以上女性透過自身經驗可發現,如果超前部署,透過飲食補充植物性雌激素,搭配健康生活習慣,生活就能元氣滿滿,氣色、肌膚與情緒也能維持在美好狀態,讓生活品質、整體健康充滿正面能量,若選擇含優質配方、吸收率較高的植物性雌激素保健食品,保養效益更提升,身體的感受也大為不同。

吳佳靜營養師提醒:研究顯示,35歲後的女性補充「香豆雌酚、木酚素」可帶來更全面的保養效益。

研究顯示,香豆雌酚、木酚素可帶來更全面的保養效益

多數人一聽到植物性雌激素,第一個想到的成分往往是「大豆異黃酮」。事實上,根據以色列Se-cure藥廠多年研究發現,植物性雌激素不是只來自大豆異黃酮,在植物性雌激素大家庭當中,還有2種珍貴但鮮少人知的新成份-「香豆雌酚」&「木酚素」,可帶來更全面、更廣泛的保養效益,也兼顧到安全性,女性較可安心攝取,運用更有效率的方式保養自己的健康。

研究指出,像香豆雌酚,對維持骨骼健康有很大的幫助,至於木酚素則可以讓女性身體處於更自在、舒服的狀態,此時,睡眠品質自然變好,同時也維護了私密處健康。

您知道嗎?珍貴植物複方成分,才能有效呵護女性健康

市面上的植物性雌激素產品琳琅滿目,像以色列Se-cure藥廠所研發、生產的一種萃取植物複方,跳脫過去產品研發思維,便深深吸引業界、許多女性族群的目光。有些營養師觀察到,這種植物複方主要是運用特殊技術,萃取亞麻籽、大豆中多項營養成分,像香豆雌酚、木酚素與異黃酮等成分就很重要,而這些成分在女性健康保健上皆扮演關鍵角色。此外,研發人員也採用獨特菌種發酵萃取技術,大幅提升大豆活性,讓植物雌激素吸收率增加,身體運用更有效率。

多數植物雌激素保健食品只含有大豆異黃酮成分,保養效果較有限,這項創新植物複方囊括香豆雌酚、木酚素等珍貴成分,保養效果更加乘,也更全方位,多數女性攝取後,不僅身體感覺更輕鬆、更不受干擾,睡眠、情緒與私密處健康也都明顯提升,安全性也獲得認可,對於35歲以上的女性來說,這種對健康的投資非常值得!

以色列Se-cure藥廠研發出含豆雌酚、木酚素的植物複方,獲得國內外21家醫學中心人體臨床試驗認可的女性保健食品。

植物性雌激素產品兼顧保養效益、安全性,才是首選!

多數營養師認為,選擇女性保健食品,首重安全,而保養效益也需要慎重考量。舉例來說,以色列Se-cure藥廠經多年研究所研發的植物複方,已經過台灣與國外共計21家醫學中心人體臨床試驗認可,並有20項以上研究成果發表於國際期刊,這些資訊都顯示,女性透過嚴選保健食品攝取香豆雌酚、木酚素與異黃酮等珍貴成分,可讓植物性雌激素充分吸收、發揮作用,進而提升保養效益,也兼顧安全性。

因此,35歲以上的女性一旦面臨雌激素遞減困境,想超前部署保養自身健康,營養師建議可挑選優質植物性雌激素複方產品,若搭配紓壓、充足睡眠與規律運動等健康生活習慣,更可擺脫干擾,個人獨特魅力也可恣意綻放,並讓每一天都是青春洋溢、活力滿點!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