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掉零食 3個月打造6塊肌

撰文者: 黃子倫2013-07-13

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一位38歲的肥皂劇演員史考特‧懷特(Scott Wright)為了擁有健美的身材,力行了一連串嚴格的飲食控制與高強度訓練,甚至將他雕塑身材的過程拍成短片,其中懷特戒去每天吃8根巧克力棒的習慣,在3個月內成功甩肉34磅(約15公斤),體脂肪更從23%減到剩3%,打造出完美的6塊腹肌。

肥皂劇演員史考特‧懷特(Scott Wright)戒掉巧克力棒,練出6塊腹肌。(圖片/取材自《每日郵報》)
肥皂劇演員史考特‧懷特(Scott Wright)戒掉巧克力棒,練出6塊腹肌。(圖片/取材自《每日郵報》)

熱愛巧克力棒 每天吃8根

為了成功在戲劇中扮演一位脫衣舞男,懷特必須擁有令男人、女人都稱羨的身材, 在一切鍛鍊開始前,他本來是個熱愛巧克力棒的人,每天至少要吃下8根以上,若以1根的卡路里為218大卡來計算,等於除了正餐以外,額外攝取1744大卡的熱量,無疑多吃進一天的基礎代謝率(約兩千大卡)。

雖然曾面臨減重停滯期,讓懷特又失心瘋的吃下家庭號的巧克力桶(約4300大卡),但馬上就重拾減重計畫,每天勤跑健身房做重量訓練,在3個月內成功甩肉34磅(約15公斤),體脂肪更從23%減到剩3%,打造出完美的6塊腹肌。

側面看褲子鬆了一大圈。(圖片/取材自《每日郵報》)
側面看褲子鬆了一大圈。(圖片/取材自《每日郵報》)

吃得更健康 維持不復胖

懷特對自己現在的身材非常滿意,他也提到,偶爾還是會對垃圾食物或是最愛的巧克力難以忘懷,但絕對不過量食用,若是吃超過兩份,吃完以後的第一件事情,絕對是整裝到健身房報到。

懷特也說,以前總是怕感覺飢餓,所以才會吃下這麼多零食與垃圾食物,但在力行減肥、健身後,「不要餓到」的原則不變,首要條件是換成雞蛋、雞肉或是一些低脂肪、高蛋白質的食物,另外蔬菜水果更是補充元氣必備,最後就是千萬不要忘記喝下很多很多的水,以補充因汗水流失的水分。




更多健康資訊,請上《華人健康網》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