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薏仁湯檸檬水 郭雪芙美白肌秘飲

撰文者: 羅詩樺2013-07-11

女神團體Dream Girls裡面人氣扶搖直上的郭雪芙,日前還在網路性感女神票選比賽中獲得壓倒性勝利,人如其名擁有一身雪白的肌膚,不止宅男愛,連不少女生也渴望擁有跟她一樣的白皙美肌,防曬與內在飲食調理美白,就是郭雪芙的基本美肌秘訣。

郭雪芙白皙肌膚讓不少人羨慕,但她在保養與防曬上仍就不敢鬆懈。(圖片/取材自郭雪芙臉書粉絲專頁)
郭雪芙白皙肌膚讓不少人羨慕,但她在保養與防曬上仍就不敢鬆懈。(圖片/取材自郭雪芙臉書粉絲專頁)

防曬是美白的第一步

雖然天生皮膚就不黑,但是白底皮膚的人也會怕紫外線曬出一臉斑來,因此郭雪芙對於防曬十分重視,她不喜歡油膩或過於泛白的防曬乳,因此大多時候也都會選擇穿長袖長褲,將全身包緊緊來抵抗紫外線。如果工作需要,必須穿著短袖短褲在大太陽下曝曬,她就會在出門前半小時就先仔細塗抹防曬乳,選擇水感、保濕型,且工作期間也會隨時補充。

喝薏仁湯、檸檬水美白

夏天郭雪芙喜歡多喝維生素C豐富的飲料,例如柳橙汁或是檸檬水,且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排毒,幫助肌膚維持亮麗神采。薏仁也是不少女星美白食物中的必備名單,大S也曾說早晚一杯薏仁水有助消水腫及美白,郭雪芙也愛喝薏仁湯,薏仁的薏苡素次幫助肌膚抵抗黑色素,又能改善乾燥的營養成份。

另外,因為芹菜、九層塔、香菜、等都是感光性植物,吃多了容易曬黑,因此郭雪芙盡量少吃這些食物,而改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芭樂、香瓜、鳳梨、西瓜、百香果,皆是來者不拒。

重視睡眠作息 抽空運動健身

雖然前陣子因為熬夜拍戲,加上三餐正常吃,被媒體捕捉到肉肉臉小發福的樣子,但是郭雪芙表示,雖然幾乎不忌口什麼都吃,但平常因為很重視睡眠,是一定要睡滿8小時的人,因此在作息正常之下,也較不容易發胖。另外,她也喜歡靠游泳來保持身材,放假時就會抽空以1.5小時單位為單位運動保持身材,正常作息加上運動雙管齊下,代謝變好、皮膚自然也會亮起來。


更多健康資訊,請上《華人健康網》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