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瘦秘方!珍妮佛安妮斯頓吃菜泥

撰文者: 黃子倫2013-09-16

近日在超夯的好萊塢喜劇《全家就是米家》中,不顧形象飾演脫衣舞孃,大肆展露誘人線條的一線女影星珍妮佛安妮斯頓,據國外媒體報導,她快速瘦身的秘方在於吃「嬰兒食物」,將三餐中的蔬菜、水果、燕麥片打成泥,搭配健身運動曾在一個星期內甩掉7磅(約3.18公斤)的體重。

44歲的珍妮佛安妮斯頓,臉蛋、身材保養有方。(圖片/取材自珍妮佛安妮斯頓臉書)
44歲的珍妮佛安妮斯頓,臉蛋、身材保養有方。(圖片/取材自珍妮佛安妮斯頓臉書)

一直以來維持著高人氣的珍妮佛安妮斯頓,日前才剛被狗仔拍到跑去診所除大腿「橘皮」,但這絲毫不影響觀眾對他的喜愛,能演能搞笑的珍妮佛在近期上演的好萊塢喜劇中,完美飾演一位脫衣舞孃,芳齡44歲的她在鏡頭中身材姣好,幾乎沒有一絲贅肉,羨煞不少女性。

嬰兒食物減肥法:蔬果主食打成泥吃

據《每日郵報》報導,珍妮佛安妮斯頓在演出電影前,為了積極瘦身,聽從健身教練的建議,選擇玉米穀片或是燕麥片、西洋梨、肉桂、菠菜等打成泥當作主食,並且搭配有蒲公英葉、瘦肉和蔬菜的湯,加上一杯水果冰沙做正餐,除了嬰兒飲食,還加上了規律定量的健身運動。

珍妮佛的教練安德森(Tracy Anderson)提到,這種像是寶寶吃的菜泥食物,不僅熱量負擔少,能有效幫助減重,且還可以清潔腸胃,排出體內的毒素與有害物質,讓身體更健康。另外,珍妮佛為了在拍攝電影時維持好身材,也戒掉甜點和奶油,進一步幫助瘦身。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