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難題:兩個胖子,該怎麼做愛?

撰文者: 童嵩珍2013-10-16

「我們都太胖了,她的肚子太大,油太多,所以我進不了!」王明雖語帶笑意的揶揄老婆,卻讓我怎麼都笑不出來。這是武漢的一對活寶夫妻,老公王明說他們已經結婚了6年,一次性生活也沒有。

「我老公的肚子也很大呀!」老婆吳蓉雖無不悅,但也顯得尷尬。

他們倆個其實都沒很胖,王明頂多80公斤,吳蓉也70公斤左右,但聽他們一臉正經的說,我想事情應該不是光減肥這麼單純。

從小男女分班 35歲都沒談過戀愛

王明說「我從小就在一個對性非常保守的家庭長大,國小或初中都是男女分開一個操場這麼大的在上課,爸媽說男女最好不要太接近否則會出事,我也就認為男女兩人在一起一定不好。

直到我已經35歲了,還沒交過一個女朋友,事實上我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和女人接觸,爸媽急了就找個人來相親,我們就這樣結婚了。誰知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樣,我們並沒有因為結婚就會做愛這件事。我老婆也是個處女,結婚時她也已經32歲了,也沒交過男朋友,她什麼都不懂,人又胖,我們一直都認為是我們太胖了,身材不適合,所以才無法順利圓房。」

夫妻間的問題永遠都是兩個人的事,要就是雙贏,要不就是雙輸,任何一方贏都不足以成事。王明一直責怪老婆,卻幾乎沒有說自己有任何需要改進的地方。吳蓉因為沒有經驗也就隨便王明怎麼說,沒有回嘴也沒有反應。

王明沒有將雙贏這件事放入關係中,反而將「胖」說成老婆沒辦法和他進行性愛的罪魁禍首。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