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自爆:自家產品不健康別吃太多

撰文者: 陳承璋2015-06-24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自從上次可口可樂歐洲總裁,在媒體面前自爆可口可樂含糖量過高,且對身體不健康之後,現在就連麥當勞,也鬧出打臉事件,在自家的員工網站張貼,漢堡、薯條不健康,不宜多吃等訊息,被美國媒體狠狠酸了一番。

雖全世界的人,大多數都了解,若速食產品吃太多,將會影響健康,但麥當勞似乎也心知肚明,還算「有良心」告知自己旗下的員工,在內部網站貼上McResourceLine指出,相較於薯條、漢堡、汽水這類不健康的速食,三明治、沙拉、水比較健康,儘管速食產品快速、方便又便宜,但這些食物,都含有高卡路里,大量油脂、糖與鹽份,若經常食用,將成為肥胖高危險群。

對此,麥當勞則回應,這些訊息是來自第三方的實用訊息,麥當勞覺得非常中肯,所以表示贊同,而為了員工的健康,才會張貼此文提醒;但此次麥當勞關心員工健康的作法,雖是美意,但實在是令人哭笑不得,有網友也指出,若明知自己的產品不健康,為什麼還要登那麼多廣告?

更多健康資訊,請上《優活健康網》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