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小夫妻易吵架?77歲老爺爺:太早開始做愛

撰文者: 童嵩珍2014-02-27

這天,診療室裡來了一位穿著樸素的老爺爺,斑白的頭髮及緩慢的步伐是歲月不留情的註記。老爺爺的問題和年輕的人並無不同-陽痿,但在這相同的性功能障礙之下,竟是一段辛酸的歷史共業。

李爺爺是一位老兵,77歲,老伴尚在。進入診間時,他說覺得自己應該是心理比較有狀況。因為來看的是性門診,因此再醜的事也不怕我笑。

「八年抗戰,因為當兵,戰亂還想女人,常常罵自己不是人,竟會想女人,沒出息,不要臉。長官說,會手淫就是流氓,但無法抑制自己想女人的衝動,一想到女人就覺得很神秘。主席說,不可以談女人,談女人會讓人腐敗。」

「怎麼辦?看到女人就很想,很飢渴,但因為自己是帶兵的人,不能這樣做。有一次洗澡時發現自己的陰莖愈來愈小,幾乎不太能自由勃起,到醫院門口繞了好多圈,就是不敢進去,最後還是回家,回家之後還一直罵自己不是人,想這個幹嘛,真是丟人,不要臉。」

「當兵時,白天壓抑還行,但到了晚上,勃起更難受,幾乎不能控制,乾脆就把被子掀開讓它受涼,但這樣也一樣解決不了問題,還遺精了,真他媽的。」

「我想,那時一定是想女人想瘋了。後來挨到可以結婚了,心裡非常高興,心想終於可以解脫自己一直想女人的問題,每次只要放假回去,一晚就搞個4、5次,搞完了還是很堅硬。」

「但收假後回到部隊裡,心中非但沒得到滿足,反而引發更大的不滿足,也不知是怎麼搞的?有一次老婆來探親,可以在安排的休息室裡做,但我就是不要,因為我怕做完後會更想要。老婆回去後,好後悔。沒有搞(做愛),思想完全沒辦法集中,那時就覺得,和女人在一起,沒有搞就是沒交集,就是一整個覺得沒意思。」

「記得和老婆第一次行房,我的(陰莖)很堅硬,不小心把老婆那裡給搞破了,流好多血,還住院好幾天,用手術補起來......」

「那她不就很恨你…..」我又不自覺地用女性主義來批判這件事。

「她不恨我,她很愛我。」爺爺說得很自信。

「思想對人的身體是一件傷害很大的東西。硬要把『喜歡』、『愛』變成『討厭』,是那個時代裡唯一能使人安心的事,唯獨只有這樣才不會去想,這是一個抗戰時代對人的殘酷。」爺爺繼續說,時空似乎飛到那個年代裡去了。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