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男性每天嘿咻達4小時 最快樂…

撰文者: 陳承璋2014-03-22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身為男人的你,在每天忙碌工作之餘,有沒有想過,若有這麼一天,時間可以全都自己掌握,自己安排,做哪些事情才會讓你更快樂呢?根據跨國知名品牌所做的調查顯示,若讓男性自己安排時間過生活,會選擇每天花費4個多小時來跟伴侶嘿咻,至於工作方面,只願安排3個小時為公司付出努力。

幻想與現實落差大 看看就好

看到這樣的數據,不禁讓人質疑男人是否都只剩一張嘴,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指出,此調查發現,男性們所幻想的理想的一天則是,4小時19分鐘用於性生活,3小時36分鐘用來工作,3小時22分鐘用來走親訪友,2小時38分鐘來吃吃喝喝,29分鐘用來穿衣打扮。

但幻想歸幻想,嘴上說說歸說說,實際上調查另外指出,其實大多數的男性,生活壓力與環境的競爭壓力都頗高,因為有20%的研究對象會利用通勤時間用平板電腦學一門新語言或新技術;24%的男性表示,自己在與伴侶親熱時腦子裡還在列當天的任務清單。

51%小於34歲的男士表示,如果不把自己每天生活安排得滿檔,總會有錯過了很多美好事物的錯覺。顯見幻想與現實似乎還有很大的差距。

更多健康資訊,請上《優活健康網》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