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超準!從你的臉型看性格?

撰文者: (企劃中心/綜合整理)2014-03-28

(資料整理/吳美瑤 插圖/蔡宛容)

方形臉
方形臉的人堅強、勤勞努力,個性善惡分明,較為固執,所以比較不擅變通。同時,擁有良好的決斷力,具有領導潛質。

圓形臉
圓形臉的人脾氣很好,性格較為溫和,親和力強,富同情心,但較難以拒絕他人要求,可能會導致答應他人的事,卻沒達成的情況。

三角形臉
三角形臉的人比較腳踏實地、敏感、容易神經質、吹毛求疵,通常擁有智慧,及很強的企圖心,最大的缺點就是容易對他人產生疑心病。

倒三角形臉
倒三角形臉的人有潔癖,較固執己見,做事一絲不苟,所以感覺較難相處。同時,也充滿毅力、不認輸,做事通常能有始有終。

長形臉
長形臉的人充滿自信、謹慎、重視細節,但做事方式較為主觀,所以人際關係通常不是很好,但其實個性較為內斂,需長期相處才能了解這類型的人。

菱形臉
菱形臉的人較依自己的想法行事,比較容易產生不滿現狀的情形,毅力雖堅強,但比較重視私欲,容易變成較沒責任感的人。

瓜子臉
瓜子臉的人通常事事要求完美,有輕微的潔癖,因為對自己較為嚴格,所以較為辛苦,擁有優雅的氣質,適合從事社交相關工作。

扁形臉
扁形臉的人脾氣不大好,個性善變又較衝動,喜歡不按牌理出牌。也因為對自己要求往往太高,所以容易有憂鬱傾向。

更多健康資訊,請上《優活健康網》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