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私密處不保養飄異味 阿Ken:宛如來到黃昏魚市場

撰文者: 陳承璋2014-05-15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採訪報導)壓力大、睡眠不足、褲子穿太緊等等,都可能會造成女性私密部位搔癢與產生異味,代言女性私密處清潔保養品的陶晶瑩指出,女生真的要好好的保養私密處,除了能避免陰道感染,搔癢不適的產生,更能防止異味出現,讓「裡外皆美」, 擄獲男性的整顆心。

韓流帶起「緊褲風」 私密處異感染

為了呼籲女性必須好好保養私密部位,陶晶瑩今日在記者會上爆料納豆的私生活趣事,她說,納豆有一次跟一位金玉其外的女性朋友約會,但要進行親密行為時,發現一打開來,女方的私密處竟出現異味,她說:「哇賽!怎麼空氣是綠色的」擔任記者會主持的阿Ken更隨後補充:「宛如來到黃昏魚市場」,都在提醒女性保養私密處的重要性。

陶晶瑩指出,台灣韓流來襲,愈來愈多小女生喜歡穿很緊很緊的短褲,或超窄韓版褲,天氣悶熱就會常流汗。為了避免異味及細菌的產生,女生應該要更注重私密處的清潔和保養。在歐美的女生,很早就開始有私密處保養習慣,可惜台灣的女生在這部份觀念還沒建立,甚至在生完寶寶後才瞭解私密處保養的重要性。她也表示,尤其有的女性外表很漂亮,但卻很有可能因為私密處異味,而斷了自己的桃花。

男女保持私密處香香 才能有好的情趣互動

台北中山醫院婦產科郭安妮醫師表示,女性私密處長期處於潮濕、悶熱狀態時,很容易成為細菌的溫床,若加上壓力大、睡眠不足等因素,抵抗力較弱時,就很容易造成陰道感染,尤其是常穿緊身牛仔褲、不透氣材質合身褲或習慣使用護墊的女性,很容易反覆陰道感染。

陶晶瑩說也提醒,除了女生平常應該做好私密處清潔及保養之外,其實很多細菌是因親密關係時,男生帶進女生身體的,她期待也能有男性的私密處保養產品上市,因此呼籲男生應該多保護女生,不要把病菌帶給女生,多注意私密處的清潔和保養,當男生和女生的私密處都保持香香的,就可以讓閨房情趣更安全,也帶來更多歡愉。

更多健康資訊,請上《優活健康網》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