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Angelababy私下偷做的瘦身法

撰文者: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2014-06-02

Angelababy、劉詩詩、楊冪、倪妮,不論電視劇、廣告代言、電影上都有著大量曝光,她們正逐漸凝聚成一股新力量,還有著「中國新四小花旦」的美稱。她們姣好的面容、絕佳的身段,更成為許多女性效仿的對象。

Angelababy嫩模到演員,到如今晉身新「新四小花旦」的花魁,她的美還在一步一步的蛻變著。大家喜歡Angelababy,不是因為她長得有多精緻,更多是因為她那純真的笑容、可愛的性格和認真的態度。楊冪因在穿越劇《宮》中出演洛晴川一角而擁有超高人氣,後又進軍電影圈,“產量”也是相當驚人。劉詩詩因《步步驚心》一炮而紅,乾淨的笑容,優雅的氣質讓她成為了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不過螢幕上的光鮮亮麗,除靠著先天麗質外還得付出加倍的努力,才能一直維持這樣令人羨慕的纖細身材,說她們靠臉吃飯是一點沒錯,不過正因為如此,她們個個幾乎都可稱上是「減肥專家」,Angelababy還是娛樂圈公認的減肥達人!更甭提劉詩詩是舞蹈底子出身,自然身段一流,有一套自己的減肥妙方。

這些在競爭激烈的中國演藝圈裡脫穎而出的女星們,減肥對她們來說已經如同是呼吸、喝水般的生活本能,快來看看在她們的瘦身妙招裡,有什麼是我們凡人可以借鑒的吧!

楊冪

她會用水果來代替其他零食,因為大部分水果都是低卡路里的,每天吃都不會影響減肥效果,而且很多水果都具有減肥效果。另外,楊冪指出若是想要快速減肥,就要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她自己很喜歡走路減肥,平時能多走路就走路。因為配合運動是保持身材最好的方法,而且還能促進身體健康。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