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珍嗑素漢堡 5周怒甩5公斤!

撰文者: 王姿尹2014-06-26

巴西世界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進行,美國天后「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近期在開幕式上穿著綠色超短舞衣載歌載舞,展現性感姣好身材。鮮為人知的是,為了讓全球數10億人觀看到自己的曼妙身材,原來根據外電報導,翹臀珍在開幕式前,以嚴格的全素飲食成功減掉身上「頑強的5公斤」肥肉,成功站上世界舞台,受到大家的矚目。

美國天后珍妮佛羅培茲,在世界盃開幕式前,以嚴格的全素飲食成功減掉身上「頑強的5公斤」肥肉。(圖片/取材自美國維基百科)
美國天后珍妮佛羅培茲,在世界盃開幕式前,以嚴格的全素飲食成功減掉身上「頑強的5公斤」肥肉。(圖片/取材自美國維基百科)

7月即將年滿45歲的珍妮佛羅培茲,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從2008年生下龍鳳胎之後,就一直為那怎麼減都減不掉的5公斤肥肉感到困擾。根據《美國周刊》(US Weekly)報導,就在世界盃之前,珍妮佛羅培茲執行純素飲食,包括素漢堡與素義大利麵,很有毅力的持續5周,終於如願甩掉惱人的肥肉!

【翹臀珍減肥 全日素食食譜】

早餐:小米穀片加杏仁牛奶,上面灑上切片香蕉與新鮮藍莓。

午餐:羽衣甘藍與紅色甜椒沙拉。

晚餐:黑豆漢堡,或是櫛瓜義大利麵,搭配素食起司與新鮮番茄。其他替代主餐包括藜麥玉米捲餅。

【櫻桃巧克力棒 節食中小小享受】

珍妮佛羅培茲承認她也有想解饞的時候,她選的是一條50公克、含有230大卡熱量的櫻桃巧克力棒,做為減肥期間的難得享受。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