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隆乳「太超過」 雙峰炸開險喪命…

撰文者: 陳承璋2014-08-31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可望隆乳,將自己的雙峰整得挺拔高聳的女性,可別再貪小便宜!英國就有一名三十歲的女子,因自己的雙峰,一直以來都有大小乳的問題,一邊為B罩杯,另一邊則是C罩杯,也因此對自己的身材毫無自信,決定選擇靠隆乳一途,解決大小乳的問題。

女子口袋不夠深 遠赴捷克隆雙峰

然而,雖女子有志解決問題,但礙於英國隆乳費用,實在太高,口袋不夠深,她的友人因此建議她到捷克進行隆乳手術,其價格比英國當地還便宜了三分之一。女子便興沖沖的提起行囊,遠赴捷克進行隆乳術。

手術後,當地醫師將她的雙峰,整到G罩杯,且大小乳的問題也一併解決,而罩杯突然大升級,一輩子的痛苦,也全都解決,當然讓女子欣喜若狂,直呼滿意,但醫師術後卻將她的胸部,緊緊的用繃帶包住,稱要等傷口復原後才可拆下。

胸部整過大 傷口炸開細菌感染

但術後才沒多久,身體漸漸感到不適,回英國不適感日漸嚴重,直到數天後拆下繃帶後,竟驚覺,隆乳的填充物,竟然從傷口處裂開,且還流出液體來,她緊急就醫,醫師還發現,她的全身已遭細菌入侵,如果再慢一步就醫,恐怕會因此致死。

至於傷口為何會裂開,其原因是捷克醫師把女子的胸部撐過大,導致胸部炸開,而她貪小便宜的後果,就是花了大把的機票錢,與一次失敗的隆乳手術費用,還有事後就醫的所有醫療費,可說是得不償失!

更多健康資訊,請上《優活健康網》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