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婦癌怎麼吃?一生必吃南瓜亞麻籽

撰文者: 洪毓琪2014-09-12

人的一生中有「10大必遊景點」之外,其實女性保健一生,也有必吃的10種食物!根據澳洲NineMsn網站最新報導顯示,女性朋友一生中必吃的10種有助日常保健、維持自我健康的食物,包括:能預防乳腺癌的南瓜、番茄;減少經前症候群症狀的燕麥、菠菜等常見食材。

身為女人實在非常辛苦,不僅在先天生理上就背負沉重的繁衍後代使命,更需扮演多種角色。
身為女人實在非常辛苦,不僅在先天生理上就背負沉重的繁衍後代使命,更需扮演多種角色。

乳癌、卵巢癌是女性婦癌的重大殺手,如果擔心罹患這兩種婦癌,澳洲NineMsn網站報導營養專家推薦攝取南瓜、亞麻籽,有一定的防癌效果。此外,如果女性擔心骨質疏鬆找上門,無花果、牛奶也是不錯的選擇。

【10大女性保健食物推荐】:

防婦癌找上門 3種必吃食物

南瓜/預防乳腺癌、卵巢癌

乳腺癌、卵巢癌可說是女性健康的大敵。根據研究顯示,南瓜中所富含的胡蘿蔔素成份,對於這2種女性常見癌症有一定的預防作用。

亞麻籽/防乳腺癌、關節炎

亞麻籽中富含omega3不飽和脂肪酸成份,不僅能預防乳腺癌和心臟病,對於女性朋友常見的多發性關節炎問題,以及過敏性腸道症候群所導致的疼痛不適,更有預防作用。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