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破脂肪動起來!7個有效燃脂運動

撰文者: 黃曼瑩2014-09-25

沒有時間上健身房運動燃燒脂肪嗎?沒有關係,其實隨時隨地都可以動一動,讓脂肪爆破!運動專家特別推荐7種有效降低卡路里的運動,只要每天進行30分鐘,甩掉卡路里可以從最高425大卡至170大卡不等,只要天天維持,即可擁有輕盈體態。

慢跑被歸類為心肺運動,可以說是最適合拿來甩油的選擇。
慢跑被歸類為心肺運動,可以說是最適合拿來甩油的選擇。

根據美國《HEALTH健康雜誌》報導,幫助美國女星包括潔西•艾卡巴芭,荷莉•貝瑞和安海瑟薇等,塑造完美體態的洛杉磯名人教練Ramona,特別推荐以下8種有效燃脂運動,有助於提升新陳代謝,只要每天花30分鐘鍛煉,就能獲得巨大的回報。

第1種/直排輪

★30分鐘燃燒425卡路里熱量

直排輪運動屬於典型的有氧運動,對於保持有氧運動的最佳強度很有效果,可以達到強化心血管和燃燒脂肪的效果。進行時不要忘了準備頭盔、護腕和護膝與護肘等防護用品,避免受傷。

第2種/慢跑

★30分鐘燃燒374卡路里熱量

慢跑為「時速低於9.7公里」的跑動,大約等於1公里跑6.2分鐘。慢跑被歸類為心肺運動,可以說是最適合拿來甩油的選擇。慢跑主要運動到大腿肌肉、臀部、核心肌群,這一些部位恰巧也是最大脂肪燃燒的肌肉。要充分利用每一個步幅,擺動手臂接近身體,不要前傾。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