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黑心!江守山向頂新求償十億

撰文者: 洪毓琪2014-10-27

在頂新黑心油事件,同樣身受其害的的江守山醫師表示,「10年來的努力,全因不肖黑心業者所害,而破功實在非常遺憾。」為替消費者爭一口氣、讓黑心業者負起社會責任,今日已前往台北地院聲請支付命令,向頂新集團索賠10億元,如果獲賠償,將作為消費者關懷費用及民間食安小組成立基金。

江守山醫師強調,一旦獲賠償將10億元賠償金額用於此次事件後續作業上。(圖片/江守山醫師提供)
江守山醫師強調,一旦獲賠償將10億元賠償金額用於此次事件後續作業上。(圖片/江守山醫師提供)

江守山醫師表示,自家豬肉鬆產品因代工廠使用正義油品中招,不僅對造成消費者健康疑慮感到抱歉,對於自身長久以來戰戰競競維持的「追求零污染」使命,更是打擊慘重。最重要的是,頂新國際集團之董事長魏應充已經被起訴,但仍堅不認錯的態度更令人無法接受。

賠償金用於國人!4億支援民間食品安全工作小組成立

江守山醫師無奈指出,「到今天為止,魏家的歉意、食安基金等對策都如空中樓閣,夢幻泡影難以實現。」為替全民爭一口氣,一旦獲賠償將10億元賠償將捐出。除了把其中6億元作為代替頂新集團對此次購買本公司遭黑心毒油污染食品消費者之關懷費用。另外,4億元將用於成立民間食品安全工作小組,並作為食品早期預警檢查之費用,以及未來若有發生盤商因食安事件免於倒閉之週轉金,期許能為台灣食品安全盡一份微薄之心力。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