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隻佬女營養師 輕斷食甩掉8公斤

撰文者: 黃曼瑩2014-11-17

想減重不減胸?是許多女性的夢想。其實,1名女營養師即是利用「每週2天輕食減肥」的必殺技,並推出兼具「低卡、美味、合胃」3大特性的「3D甩油飲食法」,結果在短短8周內甩掉8公斤,甚至在8個月共減重35公斤。

「輕斷食」料理中,必需適時而正確的補充蛋白質、維生素B群等5大類食物。
「輕斷食」料理中,必需適時而正確的補充蛋白質、維生素B群等5大類食物。

營養師宋侑璇曾是93公斤的「大隻佬」,在被同學嘲諷、告白學長失敗後,發奮一定要「瘦身成功」。而在歷經挨餓節食、瘋狂運動等不正確的減肥方法都失敗後,後來擔任專業減重營養師,累積十多年的經驗,終於憑藉正確的營養學觀念,找到好用的減肥方法,而推出「每週2天輕食減肥」法。

每週2天輕斷食減肥,週一與週四這2天只吃500卡

什麼是「每週2天輕斷食減肥法」?宋侑璇在其新書《每週2天輕斷食,2個月瘦8公斤》中指出,即週一為消化週末假日大餐,讓腸胃休息。週四再少吃點,準備迎接週末狂歡日。換句話說,是在週一與週四這2天採取只吃500卡的輕斷食方法,其它5天正常吃,輕鬆啟動燃脂力,如此有計畫節食加上吃對的食物,終於瘦出「深V事業線」與「細身馬甲線」。

事實上,光是「少吃」,真的不會瘦,而且還會減掉代謝率與胸部。想要成功瘦下來,重點在於「吃對食物」與「用對方法」,而「每周2天輕斷食」,除了方法很簡單,而且執行起來也很有彈性,具有人性化。

【輕斷食飲食有3D特點】:

宋侑璇營養師設計出來「輕斷食」飲食具有3D特點,每1D都是關鍵!所謂「3D甩油飲食法」有3大特色:

1D:Defatted是指去脂低卡,即1週2天吃500卡,減輕熱量,養出「瘦腸胃」。

2D:Diversity是指食材多樣,要吃對食物「補好油」,才能不減胸。

3D:Delicious是指美味合胃,推荐好吃的減肥餐,這樣才容易維持,長期燃脂,就能再現馬甲線。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