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紅豆水驚傳長黴菌 網友逆向大讚:終於找到非黑心食品

撰文者: uho新聞部2014-12-1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紅豆水話題近期因知名藝人陳妍希、隋棠的力推之下,成了眾多愛美女性,每日維持苗條身材的必喝飲品,也讓超商架上所販售的紅豆水,買氣強強滾,一瓶難求!

不過近日卻有民眾向電視媒體爆料,購買到的瓶裝紅豆水,竟然喝出一大坨長達五公分的黑色黴菌,業者則喊冤,是因運送過程中,瓶身遭撞擊破裂,失去真空狀態而變質,才會長出黴菌,雖喝到黴菌的確噁心,但此事一出卻有網友大讚,「證明產品沒有防腐劑!」

業者喊冤網友送暖 危機化轉機

根據電視媒體報導,這名張姓小姐日前到超商購買瓶裝紅豆水飲用,其中一瓶喝到一半,卻發現有一朵五公分大的黑色菌狀物,倒出來後猶如黑色噁心香菇,她一氣之下,狀告媒體,但廠商則澄清,玻璃裝紅豆水內部為真空包裝,可能是運送過程中,瓶身遭撞擊破損,失去真空狀態,因產品強調無防腐劑添加,進而讓黴菌有機會在裏頭繁殖。

雖張小姐可能會因此在心中留下抹滅不去的陰影,但有網友見狀卻紛紛逆向支持留言,「至少證明沒有防腐劑」、「統一跟味全的就都不會長霉」、「很天然!還能長出黑木耳,代表材料不是黑心的」,反而讓業者立即化危機為轉機,據悉,業者也在第一時間向張小姐致歉,並送上慰問金以示歉意。

更多健康資訊,請上《優活健康網》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