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大陸男子罹狂犬病 一天射精五十次

撰文者: 陳承璋2014-12-18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一堆殭屍狂奔而出,張口就咬的畫面,美國殭屍電影總是令人血脈噴張,膽戰心驚,其中,這讓人類化為殭屍的病毒,狂犬病總是扮演其中關鍵,但狂犬病除了如電影所述的亂咬人,還有怕光、怕水、精神亢奮之外,大陸一名染上狂犬病的男子,發病的症狀竟然是「猛射精」。

男子狂射精 以為是腎虛

北京一名三十二歲的男子,日前身體莫名出現異常,過沒幾日,開始頻繁射精,一天甚至高達五十次,起初男子還以為是腎虛所致,但之後開始發高燒,更伴隨精神亢奮、講話不清、口吐白沫等症狀。

半年前被狗抓 疑似因此感染狂犬病

隨後,男子就醫,當地醫院第一時間並沒查出病因,還差點讓男子返家,所幸經醫師攔阻,男子又沒多久,病情更加惡化,演變成典型怕光、怕水等狂犬病症,旋即心臟停跳與呼吸衰竭,隔日中午宣告搶救無效。

男子家人指出,從事保安工作的他,曾被狗抓過兩次,一次是去年,另一次是今年夏天,但當時未有異常,疑似是因此而遭感染狂犬病。當地接觸過他的醫護人員,為了確保安全,也立即注射狂犬病疫苗,以防疫情更加擴大。

更多健康資訊,請上《優活健康網》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