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進帳近4億,代價是胖了27公斤...她靠這7招從胖妞變辣妹!

撰文者: Leslie Bradshaw2014-12-24

本文獲科技報橘科技報橘授權刊登,原文出處

原文發表於《Medium》,本文作者 Leslie Bradshaw,為第一人稱編譯。

我花了六年胖了60磅(27.2公斤)、之後又花了30個月瘦回來,最後我將用一輩子的時間來保持現在的身材。

雖然首圖的重點是體重,但其實這並不是重點。在這篇文章中,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體重增加對身體和健康造成的負擔,而這一切的起因都是因為過勞和疲乏的心靈。

希望我的故事能夠幫助一個創業家或是曾經健康的人們,甩開那些壞習慣重返健康生活。

故事是這樣的 … …

20歲以前,我是一個運動好手,每天窩在健身房;這得感謝我父母在我小時候就提供我健康的全食物(whole foods,其中有許多都是我們家的農場種植的)、大量飲水和充足的睡眠。

但當我畢業後搬到華盛頓DC,所有健康的行程都被移除了,取而代之的是我對職涯的野心。

我靠著白手起家建立了一家資料視覺化(data visualization )的公司,並且贏得了無數個產業獎項,甚至我還在沒有任何資金的情況下,創造超過1300萬美金的營收;不過與此同時,這一年多中我增加了10磅的肉。

這樣算起來,這六年之間,我們每賺二十一萬六千六百六十塊,我的體重就多一磅。不僅如此,還有一大堆健康問題、皮膚問題,以及永無止境的緊張、大腦常常斷線找不到檔案(尤其適當我在工作或是找尋適當的詞彙的時候)。

而身為一個專業的問題解決專員,我決定雇用我自己來解決這些問題。終於,在30個月的課程之後,我找回了自己的人生;我不僅變健康了,還重新和家人們建立起良好的關係,當然還有我摯愛的朋友們。此外,我也找回了我腦中的字庫和智力,而且還瘦了60磅。

1
2
3
4
5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