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嘿咻「女上男下」姿勢超危險 雞雞容易折斷

撰文者: 陳承璋2015-01-23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採訪報導)夜黑風高的夜晚,凜冽寒風吹來,民眾在房間熱烈雲雨之時,可要謹守分寸,以免遭嚴重「斷根」!根據英國媒體報導,巴西的科學家近日做出一項統計結論,他們發現女上男下的性愛姿勢,會讓男性陰莖的折損率,高達百分之五十以上,而國內泌尿科醫師也同意,女上男下的確有遭斷根的風險。

女上男下重量全部壓在上 容易折損

巴西科學家指出,所有性愛姿勢中,就屬女方做在男方身上,原因為女上男下時,女方掌握控制權力,當位置稍有閃失,陰莖狀況出問題時,女方因渾然不覺,不會感受到男方的疼痛或不適,很容易因一時大意,導致受損。

科學家指出,若性愛姿勢改變為男上女下時,因為男方為主導者,所以當感到不適時,能夠隨時暫停動作,國內泌尿科醫師陳偉寶也說,門診上的確有因男上女下,陰莖因此斷裂的個案,女方坐在男性身上,若角度稍有不對,所有的重量就會瞬間壓在上面,的確會有折斷的風險,所以男上女下的姿勢,是較為建議的方式。

更多健康資訊,請上《優活健康網》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