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這一味!「大屁股」女人在床上的致命吸引力是...?

撰文者: 童嵩珍2015-01-29

立民是一個勃起功能障礙的個案,因為硬度不足被老婆的家人看不起,雖然老婆沒有表現出不滿,但任誰都知道這樣的狀況實在難有滿意的夫妻生活。

「喜歡穿皮褲的女人,尤其還要大屁股!」立民進診室第一句話就是表態自己沒有不正常,只是對老婆沒有性慾。「剛開始追我老婆的時候,我就看上她的肥臀和粗腿,在我眼裡她是最性感的。」

「婚前我們一直遵守承諾,從沒進行過任何的性接觸,但婚後我一直表現的不太好,她一直逼問我,最後只好告訴她『童顏、巨乳、豐臀』是我的最愛。起初她也無法接受,但因為我的性能力一直都不見好轉,漸漸的只好依我。我要她在做愛的時候,穿上皮褲,上點妝,戴上假睫毛,這些都會讓我很興奮。但是,問題來了,當我說服了她照辦,卻無法說服自己的小弟弟,往往老婆褲子還沒脫下,我就已經不硬了,最後的結局總是:她脫褲子的時間趕不上我軟下來的速度。

結婚5年只成功一次,那次我也不知道是怎麼進入的,總之,可能是在不經意之下不小心滑入的,當滑入的那一瞬間,我還傻呼呼的,老婆說『你已經進去了』,我嚇傻了,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很多次失敗的性經驗都是一直找不到洞害的。當我好不容易有感覺硬起來時,卻總是匆忙的在找洞,過程中老婆因為是處女也很緊張,直說我插到肛門了,就這樣,我們一直不算是真正成功。

至於DIY的經驗,是我心裡很大的痛。這個習慣是從高中開始的,每天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想打一下,一天4、5次很正常,有時晚上睡不著覺也會起來打一下,打完就很好睡。久而久之就養成這種習慣。結婚後被老婆發現,要我少做一點,我知道這樣很不好,但我就是無法克制,現在一星期頂多就2次。

我有欲望的時間和別人不一樣,我喜歡一下班回到家立刻扒光她做,老婆說她在忙不行、沒洗澡不行、沒刷牙不行、沒準備好不行;最後等到她行了,我也不行了。

我喜歡老婆巨大的臀部,那種肉感讓我想到就會興奮,但她總不肯依我的喜好穿上短皮裙,每次都得求她,我們還因此吵過好多次架。

老婆是處女這件事也一直讓我很煩惱,那兒窄小的入口讓我吃足了苦頭(不是找不到洞就是阻力過大),但我從不敢用任何東西插進去,包括手指,而老婆卻安慰我說,她19歲的時候就因為痛經厲害做過陰道超音波而破處了,要我別擔心,那時有流過血,應該不是處女了,可是,我還是進不去呀。」

「對了,老師,有一件事我一直不敢說,你別告訴她,我怕老婆生氣。」這是立民第一次讓我感覺他對老婆的敬畏。「我第一次的性經驗,也不算真正的性經驗,是在18歲時發生的,那次我不小心喝得有點多,朋友帶我去旅館休息,睡到一半我發現旁邊還躺了一個女人,那時心血來潮抱她,她也反身迎向我,我身體發熱,她一直親我,包括我的乳頭,我的陰莖,我的體毛,實在是爽死了,對,那天她就是穿著皮裙,大臀部,有著濃密的假睫毛,畫著血紅的口紅,我在進入的瞬間就射精了,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進去,總之,從此後我就不太會硬了。」

原來立民的問題就是在這裡。初次的性經驗影響他的性態度,他認為只有這些才會讓他興奮,但這些,他的老婆卻達不到。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