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鮮乳結塊?營養師FB發文惹議

撰文者: 駱慧雯2015-05-08

被視為「台灣最後良心」的義美食品,近日因許瓊月營養師昨(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4月底購買的「義美全脂鮮乳速溫殺菌1000毫升」,產品未到保存期限就出現嚴重結塊,結果引發網友議論。許瓊月強調「對於品牌並沒有偏頗」,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則於今天親自發出聲明「鮮奶真相」經臉書回應,他首先對門市部同仁「專業不足」致歉,並且說明製作過程。

許瓊月營養師於5月7日的臉書發文,目前已刪除。(圖片/取材自許瓊月營養師的生活小雜記FB粉絲磚頁)
許瓊月營養師於5月7日的臉書發文,目前已刪除。(圖片/取材自許瓊月營養師的生活小雜記FB粉絲磚頁)

許瓊月FB:義美鮮乳未過期就結塊

許瓊月營養師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內容提到購買問題鮮奶當天,產品外觀看起來有些不一樣,但因為還沒打開也還沒喝,因此不在意,沒想到隔天(4月26日)要用來製作蛋塔時,卻發現整瓶鮮奶嚴重結塊。若從包裝保存期限5月6日回推時間,應該是4月24日製造,顯示鮮乳才剛生產2天就變質結塊,懷疑義美的品管出了問題。

許瓊月營養師也提到,之後因平日要上班,先把結塊鮮乳放回冰箱,等到有空(5月7日)才帶著問題鮮奶到義美門市反應。但門市人員態度真的「非常差」,質疑為什麼不在5月6日到期當天到店反應,甚至說,東西要寄回去總公司才知道發生什麼問題,別人都沒反應,只有你。

義美被指鮮奶結塊事件 網友意見大不同

此則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議論,有網友留言回覆表示,「義美真的沒那麼好,我有朋友在檢驗相關單位工作,所有品牌他們都會經手,他說義美只是關係打得超好。」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