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想穿短褲迷你裙?瘦身教練拯救你的扁屁屁!2招簡單抬腿,打造緊實翹臀

撰文者: 林芳羽/編譯2015-06-15

久坐辦公室讓人不知不覺中屁股就越來越大,褲子裙子也越買越大!胖胖的臀部雖然容易用衣服遮掩,不過穿上合身的牛仔褲或裙子時,卻容易讓人原形畢露。快來看看日本首位瘦身教練EICO提供的2個臀部鍛鍊動作,幫助你打造出緊實不下垂的完美翹臀。 

美臀雕塑體操

拯救下垂大屁股 

總是穿著長版衣服遮住屁股嗎?下垂的屁股不僅顯老,還會讓臀部的地方看起來特別寬,不管是褲子還是裙子穿起來都不太適合。EICO表示,想拯救寬寬的下盤,就要鍛鍊臀部側邊的肌肉。這個動作雖然比較辛苦,不過持之以恆的話,一定可以打造出玲瓏有致的身體曲線,還能讓屁股更翹。 

1.雙手手掌與膝蓋著地跪趴在地上,手腳都打開到與肩同寬,大腿與手臂垂直於地面,背部打直預備。

2.身體其他部位保持不動,左膝向體側抬高至腰部高度,讓左腿平行於地面,維持15秒後回到動作1,左右各實行2次。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